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宋PLUS 冠军版正式上市 售价15.98万元起

2023年06月19日 21:1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比亚迪宋PLUS DM-i冠军版和宋PLUS EV冠军版正式上市,其中宋PLUS DM-i冠军版共4款车型,售价15.98万元-18.98万元,宋PLUS EV冠军版共4款车型,售价16.98万元-20.98万元。冠军版车型新增天青和苍烟两种外观颜色。

权益方面,比亚迪为用户准备了2年0息、置换补贴、充电桩、首任车主非营运车辆三电终身保修等多项购车好礼,让冠军产品惠及更多用户。

宋PLUS DM-i冠军版 官方指导价 宋PLUS EV冠军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车型 指导价(万元)
110KM 旗舰型 15.98 520KM 豪华型 16.98
110KM 旗舰 PLUS 16.98 520KM 尊贵型 17.98
150KM 旗舰 PLUS 17.98 520KM 旗舰型 18.98
150KM 旗舰 PLUS 5G 18.98 605KM 旗舰型 PLUS 20.98

外观方面,宋PLUS 冠军版采用类似海洋网家族的设计风格,整体线条圆润、简洁,兼顾时尚与动感。EV版车型为封闭式中网,车头整体隐约可见到海洋网车型的“X”元素,而车头上的LOGO也有原先的汉字“宋”改为了“BYD”标识。DM-i版车型梯型的进气格栅外部由三条铝带填充,除此外和EV版没有明显差别。

宋PLUS 冠军版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高腰线的设计搭配门板下方内凹陷的区域,使新车侧面看上去层次非常丰富,值得注意的是,EV版和DM-i版在车身尺寸上略有不同,EV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85/1890/1660mm,轴距为2765mm。DM-i版长宽高为4775/1890/1670mm,轴距为2765mm。车尾部分,贯穿尾灯组搭配车顶扰流板与底部宽大的后包围层次感较强。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海洋家族设计风格,简约造型搭配中控台走线如同曲折的海洋一样深邃。同时,该车中控饰板位置应用金属材质修饰,悬浮式中控屏幕镶嵌在正中央一定程度上提升车内豪华氛围。细节之处,该车挡把类似水晶的透明材质也让车内豪华氛围更加浓厚。配置上,新车还新增两个手机无线充电面板。

充电续航部分,宋PLUS DM-i冠军版纯电续航提升至110公里和150公里(NEDC工况),亏电油耗仅4.5L/100KM,综合续航达1250公里。宋PLUS EV冠军版续航里程升级为520公里和605公里(CLTC工况),搭载八合一电驱动系统及宽温域热泵系统,百公里电耗最低仅13.86kWh,30分钟可从30%充电至80%。

(图/文 网通社 任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