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702km 新款埃安AION V Plus今日上市

2023年06月20日 09:3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2024款AION V Plus将于今日(6月20日)上市,新车在设计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NEDC续航里程为702km。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4款AION V Plus在外观方面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样式,封闭式前格栅以及分体式LED大灯充满未来气息。车辆侧面造型简洁、饱满,微微上扬的腰线也为自身提升了些许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mm、1920mm、1720mm,轴距为2830mm。

车尾造型同样简洁,尾灯内部采用纵横交错的LED光源布局,同时还与后门把手连在一起。而从车顶延伸出的小尾翼,搭配底部硕大的黑色包围,提升了运动气息。

车辆内部延续了“环宇宽景”的设计理念,环抱造型彰显出浓郁的居家氛围。中控台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彰显档次感。15.6英寸大尺寸的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和怀挡式换挡机构充满了科技感。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NDA智能领航辅助系统、自动泊车等功能。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65kW和200kW的两种电机,并配备71.8kWh、69.9kWh、72.1kWh、80kWh及95.8kWh不同容量磷酸铁锂及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500km、600km及702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