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也要变成出口工厂?|汽势关注

2023年06月20日 10:49: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贾妮

奥德赛出口日本,致在e:HEV披量出口欧洲市场,广汽本田也要变成出口工厂?

截至5月底,广汽本田面向欧洲市场共出口了超过2400台ZR-V致在e:HEV车型,今后将持续推进对欧洲市场的出口业务。今年出口的ZR-V致在e:HEV车型将销往欧洲境内多个国家。

据了解,在2023年4月,广汽本田首批出口车型ZR-V致在e:HEV在新沙港装船发往欧洲。首批出口车型的发运,标志着广汽本田已具备完善的整车出口业务体系。下半年,广汽本田还将面向日本市场出口奥德赛(ODYSSEY)e:HEV车型。

为提供高品质产品,广汽本田根据欧盟和日本的法律法规和高品质标准,构建了包括零部件认证和品质管理、有害物质管控、整车生产过程一致性控制、整车高品质出荷等符合出口目的地要求的严谨细致的管控流程,全面彰显广汽本田行业领先的“广本质造”水准。多年来,广汽本田一直以出色的品质实力稳居合资主流头部阵营, 2020-2022年,广汽本田更连续3年斩获J.D. Power 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主流车品牌No.1,成为中国汽车史上第一个夺得IQS三连冠的品牌。出口欧洲的ZR-V致在e:HEV由广汽本田黄埔工厂生产,出口日本的奥德赛(ODYSSEY)e:HEV车型由广汽本田增城工厂生产。

当前,广汽本田不断夯实“混动、插电式混动和纯电动”的最全电动化矩阵,加速电动化事业推进。今后,广汽本田还将继续扩大高价值、高品质电动化车型的出口,成为全球汽车制造和供应体系的重要力量。

消息人士指出,广汽本田接连出口日本和欧洲市场,是本田战略务实调整的表现,说明了广汽本田产品品质和可靠性和成本优势。与此同时,本田想借助广汽本田实现国内和国际两个市场的双循环,广汽本田也为此建立出口体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