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皓影后缀字母重新启“杭”e:HEV与e:PHEV好好“混”|汽势新车

2023年06月20日 12:36: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王一 发自杭州

6月19日杭州上市的广汽本田全新一代皓影e:HEV与e:PHEV,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99万-26.39万元。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李进说,皓影是广汽本田继雅阁之后电驱化的第二弹。作为广汽本田SUV家族的主力担当和电动化的先驱,皓影(BREEZE)已赢得了45万用户的青睐。

全新一代皓影的全新设计语言,造型更时尚,颜值更精致,配合蓝色装饰的LOGO设计,备受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全新一代皓影e:HEV和e:PHEV,前格栅采用类似的分层式设计,下方的进气格栅加入了亮黑的装饰套件,车身两侧的“C”字形亮黑装饰条精致,而且能够增强前脸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全新皓影e:HEV与e:PHEV版车型的样式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从侧面也能看出,侧裙贯穿整个车身的装饰条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部,增加了侧面的层次感。

新车参数数据与油车保持一致,主要技术参数为车长超过4.7米,轴距2.7米。不过,全新一代皓影首次引入第三排座椅,并提供二排5座版本与三排7座版本,满足更多元的出行选择。

方正的尾部样式采用简约的设计理念,尾灯与后风挡融为一体的设计看上去更有气势,双边双出的排气造型还配有镀铬装饰,视觉效果不错。

内饰同样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贯穿式的金属空调出风口等也延续了本田全新设计理念,与全新雅阁等车型相类似。智能化配置上,新车将配备Honda Connect 3.0系统以及Honda Sensing 360驾驶辅助系统,满足当下消费者对智能驾驶的需求。

皓影e:HEV和e:PHEV车型的动力系统,两款车型均搭载的是第四代i-MMD双电机混动及插混系统(两挡),全新皓影e:PHEV车型搭载2.0L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183N·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而皓影e:HEV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均搭载两档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

续航能力表现上,皓影e:PHEV车型搭载了17.7kWh电池组,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91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可达1.6升左右,而e:HEV配备2.0Li-VTEC发动机与两个电机,最大续航965公里,这一成绩增加了产品远郊续航能力。

作为广汽本田SUV家族的主力担当和电动化先驱,皓影是广汽本田首个涵盖燃油、混动、插混三大动力系统的车型品牌。随着皓影e:HEV版与e:PHEV版新车的上市,将为SUV市场树立“越级、安全、智能”价值新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