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6月下旬上市/7月交付 腾势N7首批量产车下线

2023年06月20日 14:21: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腾势N7首批量产车在腾势汽车智慧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定位“智能豪华猎跑SUV”,基于e平台3.0腾势升级版打造,搭载云辇-A智能空气车身控制系统等多项科技配置。另外,自该车在4月于上海车展开启盲订后,订单已超过20,000台。据悉,腾势N7将在6月下旬正式上市,并于7月开启交付。

腾势N7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并提供律动及灵动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样式可选,搭配两侧造型修长的流星利剑LED前灯组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新车还提供天青灰、雾语蓝、暮月红、晨光金等共七款专属外观颜色。据了解,此次量产下线的包含天青灰、雾语蓝、皓日白多个外观颜色的车型,计划实现不同颜色车型同期交付。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低趴、运动,略微上扬的车侧腰线结合隐藏式车门把手设计时尚感较强。另外,腾势N7还在车窗边框及侧裙等部位加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并配备大尺寸五辐式低风阻设计轮圈。车尾部分,造型纤细且修长的时空穿梭箭羽尾灯搭配镂空扰流板极具辨识度。

腾势N7内部采用π-Motion无限探索势能美学设计,并使用NAPPA真皮材质进行包覆,还提供四款专属内饰颜色可选,整体极具质感。与此同时,新车采用腾势Link超智能交互座舱,并搭载由10.25英寸仪表屏+17.3英寸中控屏+10.25英寸副驾屏及AR-HUD等组成的智慧六联屏系统。

另外,新车搭载采用高感知双激光雷达硬件方案的腾势Pilot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能够实现全场景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腾势N7还全系标配帝瓦雷车载音响系统、电动遮阳帘、云辇-A智能空气车身控制系统(标准版)等多项豪华科技配置。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