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途经21国里程超1万公里 赛力斯携SERES 5开启欧洲极限路试

2023年06月20日 15:14:02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6月17日,赛力斯首次欧洲万里行活动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正式启动。此次活动以荷兰阿姆斯特丹为起点,途经挪威、德国、意大利、西班牙、法国等21个国家历时25天后返回,赛力斯旗下新能源战略车型SERES 5将在里程超过1万公里的环游中,经过动力、性能、安全、续航、充电、驾控、智能化等的多重考验。

途经21国里程超1万公里 赛力斯携SERES 5开启欧洲极限路试

SERES 5欧洲万里行启动仪式

赛力斯集团轮值董事长、总裁张正萍在启动仪式现场表示,“质量是赛力斯发展的生命线,我们必须要亲自驾乘、亲自测试产品的综合表现,才能将每一辆车放心交付到用户手中。赛力斯高端新能源车,第一次在欧洲这个汽车工业最发达的地方开展万里行,这是我们进入欧洲市场的一大步,也是赛力斯全球化布局的又一步。”

途经21国里程超1万公里 赛力斯携SERES 5开启欧洲极限路试

赛力斯集团轮值董事长、总裁张正萍带队开启欧洲万里行

据了解,这是继比利时布鲁塞尔车展后, SERES 5的又一次大规模亮相,这也意味着,赛力斯的全球化布局更进一步。

依托于赛力斯20余年的整车制造经验和行业领先的技术实力,SERES 5一经发布,就凭借具有辨识度的外形、先锋的设计感、讲究的用料、卓越的性能及超高的智慧化程度,受到海外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

作为欧洲万里行活动的主力车型,SERES 5此次也将走进欧洲各国的消费者和媒体,展现卓越性能和舒适驾控同时,在不同国家、不同环境、不同路况的实际使用场景中,从用户视角给出最真实的驾驶反馈,例如在进入德国后,在不限速的道路环境下,SERES 5以225KM/H的速度,测试了车辆在高速行驶下的稳定性。

途经21国里程超1万公里 赛力斯携SERES 5开启欧洲极限路试

SERES 5行驶在德国高速路上

此外,SERES 5设计团队、质量团队、海外销售团队也将全程深度参与欧洲万里行活动,并在过程中不断打磨产品,助力产品质量再上新台阶。

多年来,赛力斯积极响应国家“走出去”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不断开拓海外市场, 旗下SERES、DFSK 两大品牌智能电动汽车相继出口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等欧洲国家,并在印尼建设整车智慧工厂。截至 2022 年,赛力斯已累计出口汽车近 50 万台,出口市场达 70 余个。

今年上半年,赛力斯加速拓展全球市场,在“基于中国,扎根欧洲,走向全球”的海外事业战略定位指引下,先后通过西部陆海新通道和中欧班列持续向欧洲市场发送新能源汽车产品,出口势头强劲。此次SERES 5的欧洲万里行,不仅是对产品质量的考验,更彰显出赛力斯拓展海外市场的信心。

当前,中国新能源汽车出口正值高速发展的“窗口期”和“黄金期”,赛力斯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民族品牌之一,正凭借技术、软件、产品、渠道、智造、质量、营销服务等多方面的布局,不断深化新能源汽车海外发展战略,助力中国新能源汽车海外事业高质量发展。

更多原创热点汽车资讯可关注58汽车微信号:wubach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