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几万预算购车!这三款纯电动车灵活、好开又省心

2023年06月20日 15:15:08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对于许多工薪阶层家庭而言,购车预算仍然是一个限制因素,不少消费者能接受的车价在十几万元。而随着国内新能源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具有用车成本低、行驶质感好等优势的纯电动汽车。在当下的汽车市场中,有多款十几万的自主纯电动车可供选择,本期内容就为大家推荐三款灵活、好开、省心的纯电动车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哪吒U-II

售价区间:11.88-20.68万元

哪吒U-II在设计方面非常出色,采用了哪吒品牌的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最具辨识度的为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左右两侧灯组向上下两侧自然延伸,营造出非常霸气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动感,车顶采用了悬浮式设计,更显年轻时尚。

内饰方面,哪吒U-II的设计同样充满运动时尚元素,在中控区域、门板、坐垫等细节位置还装饰有亮色缝线点缀,使其视觉效果更加炫酷,并配备有最大尺寸12.3英寸液晶仪表和最大尺寸12.3英寸的中控屏,部分车型还将搭载8155车机芯片,提升操作流畅度。

在动力性能方面,哪吒U-II根据版本不同,分别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0千瓦和170千瓦的电动机,提供401公里、501公里和610公里三种续航里程可以选择,并且支持快充技术,在30分钟内可以充满80%左右的电量,部分车型还可选装L2级驾驶辅助系统提高驾驶体验和安全性。

二、AION Y Plus

售价区间:13.18-17.98万元

AION Y Plus是埃安家族的一款人气SUV,采用了极具未来感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非常时尚。前脸采用新能源车型常用的封闭式格栅设计,前脸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两侧造型别致的天使之翼大灯组,为前脸增添了更多的辨识度。而车尾则运用了贯穿式LED尾灯,增加了车尾的层次感。

AION Y Plus在内饰设计上延续了外观的风格,简约中不乏科技感。车内配备了标配有一块10.25英寸的悬浮式仪表盘和一块14.6英寸的中控屏,整个中控区域几乎没有物理按键,非常智能化。在细节上,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板、手机收纳、杯托以及储物格等实用功能,提高了整个车内空间的实用性和便捷性。

动力方面,2023款AION Y Plus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225N·m的发电机,最高续航里程达到了610公里。

三、欧拉好猫

售价区间:12.98-17.10万元

欧拉好猫的形象设计极为独特,让人一见便难以忘怀。其造型展现了未来复古主义的设计理念,在整个车辆的设计上将圆润、可爱、简洁等元素巧妙地融合在一起。车身侧面的造型也是非圆润饱满,十分讨喜。

内饰方面,2023款欧拉好猫经过升级改造后,取消了老款的旋钮式换挡,并采用了更加时尚的怀挡式设计,不仅带来了更高级的使用感受,同时还进一步释放了车内空间。在科技配置方面,2023款欧拉好猫标配有7英寸液晶仪表及10.25英寸中控大屏,并新增了手机无线充电面板,更加注重实用性。

动力方面,欧拉好猫2023款车型均采用最大功率为105千瓦、峰值扭矩为21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提供401公里和501公里两种纯电续航里程。

总结:

以上就是我们介绍的三款纯电动车,它们都具有出色的性能表现和丰富的配置功能,非常适合日常出行使用,如果您正在寻找一辆可靠的电动车,不妨考虑一下它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