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何为鬼畜,唯有睿蓝

2023年06月20日 16:02:04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在如今这个短视频自媒体迅速发展的时代,越来越多的用户已经不满足传统、正经的内容形式了。比如,当你打开B站搜索汽车词条,你得到的结果应该是这样子的。

特别是鬼畜区的UP主们已经不满足对影视作品进行二次创作了,甚至要将目光瞄准一些新能源汽车品牌。以搜索“睿蓝7”为例,点击最多的前五条视频竟然有四条鬼畜,不得不说,这些UP主是真会玩。

我们看到UP主们,经常会采用经典影视剧作品剪辑与产品的亮点相结合的形式完成鬼畜视频的二创,但是像刘关张、唐僧师徒等这些鬼畜区的常客真的能把一辆车的亮点、尖点展示清楚吗?对此持怀疑态度,而事实又真的是这样吗?今天就来带大家看看藏在鬼畜视频中“正经”车——睿蓝7。

无级后驱 无惧battle

当唐僧开上睿蓝7,九九八十一难还有什么困难呢?睿蓝汽车无级DIY后驱,支持驾驶模式、制动模式、转向助力、动力响应、能量回收等五大模块进行自定义设置。轻松应对多种路况,什么“火焰山”、“流沙河”均无压力通过。

而且,多模块调节让每一位驾驶者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参数,上手简单。特别是对于唐僧师徒这种长途旅行的驾驶者,几位师兄弟交替驾驶,可以说睿蓝7将好开做到了极致。

强劲动力 弹射起步

睿蓝7采用后置后驱的方式搭载了最大功率达180kw、最大扭矩可达385N·m的强力电机,0.238Cd超低风阻系数加上流线型宽体造型、溜背式风格的设计,极大地降低了风阻系数,0-50km/h加速更是只需2.8s,这也是唐僧师徒选择睿蓝7的原因之一,从东土大唐去往西天,步行需要14年,睿蓝7直接弹射起步。

智慧大脑 精确导航

去西天最大的问题是什么?选择那条路线最快、最省力。睿蓝7搭载吉利自研的7nm车规级芯片龍鹰一号,强劲的算力,使得车机流畅度堪比热门旗舰级手机。同时在吉利卫星的高精地图加持下,以厘米级高精定位,为用户提供精准导航,帮助师徒四人规划最为合理的“取经路”,从这一点上来看,睿蓝7可以被称为“国产之光”,以出众的产品力赢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与关注。

静谧座舱 舒适绝对

此外,唐僧师徒选择睿蓝7的另一个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在于,“取经路”漫漫,坐久了就会腰酸背痛,而睿蓝7的“松弛之境”的智慧座舱,给予用户0压舒享驾乘体验;宽敞座舱为整车带来了同级别车型最佳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就算是车上坐了一个“二师兄”也不在话下。同时,睿蓝7还搭载同级一流的2.5K分辨率15.4吋超清中控大屏;车载娱乐系统,游戏娱乐,沉浸K歌,为无聊的“取经路”增添更多乐趣。

不得不佩服这些UP主们的脑洞,他们通过剪辑、特效真的做到了把一辆车的卖点、亮点展现得淋漓尽致。同时,睿蓝7也的确拥有强劲的产品力去支撑UP主们进行二创,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睿蓝汽车是一个愿意与年轻人玩在一起、乐在一起的品牌。

如今,睿蓝7盲订已经开启,此次盲订政策带来三重权益,诚意满满:不仅享受至高6900元的交车补贴,还有首任非营运车主三电终身质保以及各种惊喜好礼下订就送。丰厚的盲订权益加上如此出色的产品力,相信睿蓝7在内卷的汽车市场上能够找到属于它的一席之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