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续航提升!新款宋PLUS DM-i上市 售价15.98万起

2023年06月20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日前,比亚迪宋PLUS冠军版正式亮相,推出八款新车,其中四款为插混DM-i车型、四款为纯电EV车型。新车拥有全新的外观以及全新的续航,升级改动的地方很大,不知道这颜能不能成为广大群众的理想型。

两款车型的价格差别不大,插混DM-i车型的价格区间在15.98-18.98万,纯电EV车型的价格区间在16.98-20.98万。

宋PLUS虽然名称上是王朝系列,但是却是比亚迪海洋网的一份子,此次新车的外观应用了全新的“海洋美学”设计语言,而此次全新的设计相信很多人看到它都会被它的外观所惊艳到。

纯电EV车型和插混MD-i车型的虽然都是宋PLUS的车型,但是在前脸有着不一样的设计。纯电EV车型是新能源车常用的封闭式中网设计。插混DM-i车型是阶梯式梯形中网,内部还有镀铬饰条装饰,运动感与层次感十分突出。此外,新车的车头品牌LOGO由此前的“宋”更新成为“BYD”标识。新的车头设计与以往有很大的不同,给人的感觉就很未来感很运动很酷炫。

新车侧面依旧保持宋PLUS车型的动感车身,车身姿态前低后高,车顶呈现下滑趋势,有种大溜背的感觉。犀利的腰线从前灯组一直延伸到尾灯组,还将配备19英寸双色专属铝合金轮圈,为新车增添不少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达到2765mm,定位是中型SUV。

尾部方面与老款车型设计相一致,该车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并进行熏黑处理。但是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被取消,光源也更加的简洁纯粹。值得注意的是,在尾门的左下角有着显示车型的标签,用于提示是纯电EV车型还是插混DM-i车型。新车在外观上给人呈现出的感觉十分优雅、时尚、运动,完全是不输于豪华品牌的。

新车采用经典的家族式设计,但是在细节上丰富了许多。车内采用了更加温和温馨的内饰配色,中控上新增了无线充电面板以及两个杯架,整体上十分简洁前卫,视觉观感十分的舒服。

可旋转的中控大屏必不可少,搭配上水晶电子挡杆与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时尚科幻之余还更具有年轻气息。值得注意的是,方向盘上的“宋”也改成了“BYD”的字母样式,可以说这次的宋PLUS,并没有继续延续中文标识,基本上都转为新英文标识。此外,新车还提供双15W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以及一体式超感座椅等配置。

智驾方面,新款宋PLUS将搭载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以及APA自动泊车系统。

新车依旧提供两种动力总成给消费者选择,这两种动力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纯电EV车型,从命名上就能知道续航有所提升,新款的入门续航已经提升至520KM,顶配版车型更提升至605KM。并且功率上提升至150kW(现款135kW),顶配版更为160kW,动力会更加的强劲的表现。混动DM-i车型,通过1.5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插混系统此次动力并没有提升,但是在入门版车型上,起步就是110KM,高配还能达到150KM。假如价格继续下探的话估计会重启51KM版本。

比亚迪宋PLUS冠军版时隔两年终于迎来换代,尤其是外观层面更是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冲击力十足。而且在动力与续航上面,比亚迪强悍的三电技术值得信任。深厚的技术基础,以及近期冠军版头衔的加持,相信有很多人已经心动不已!你觉得这新款的宋PLUS能不能卖爆?欢迎留下你的言论,一起探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