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革新!新款本田UR-V正式上市 售24.68万起

2023年06月20日 18:10:0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东风本田正式发布了旗下中型SUV——新款东风本田UR-V并上市销售,新车共推出8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4.68万-32.98万元,和旧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差异,官方指导售价维持高度一致。

新款UR-V车型主要针对细节设计等方面有所调整优化,同时为了满足国VI B排放标准,动力系统也进行了相应的更新。

作为本代UR-V的中期改款版本,新车最明显直观的变化在于前脸处的进气格栅,不仅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中网设计,尺寸也将变得更大,棱角更加分明。中间的中网装饰也变为黑色网状结构覆盖。

同时,新款UR-V还带来一款全新样式的19英寸密辐轮圈,与身形高大的UR-V相衬,更显协调。

除此之外,新车的其余外观设计都和现款在售车型相差无几,贯穿式尾灯、日行灯和前大灯组等设计都将维持原样,带有微微溜背式的车身线条配合各种亮色镀铬装饰条,整车视觉感受非常磅礴大气且富有高级感。

同时,新款本田UR-V还会推出BLACK EDITION版本,该版本车型会将车身细节处均变成熏黑式设计,包括全车熏黑镀铬装饰、黑色外后视镜壳、熏黑轮圈、熏黑排气以及尾部的专属车标等,会更加凸显运动,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胃口。

内饰方面,新车在设计布局同样有着一定程度的更新优化。譬如全新设计的中控台、更加扁平化的空调出风口以及更加靠上的中控屏幕位置等等。而内嵌式屏幕、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按键式换挡预计仍会出现新车上。

此外,新车的换挡机构从常规的电子换挡手柄更新为目前的按键式换挡机构,扶手区域更显简洁平整。

尺寸方面,新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856/1942/1670mm,轴距为2820mm,各项数据均与现款车型没有差异,并且也将继续保持5座布局。出色的硬件优势也为其带来优渥的车内空间表现,加上宽大舒适的座椅,乘坐体验在同级实属上乘。

动力部分,新车虽然仍搭载现款车型上的1.5T和2.0T发动机,但其发动机型号分别调整为L15CM和K20C7,传动系统则依旧是CVT和9AT变速箱,并配备有四驱系统可选。

由于排放标准的更新,两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也分别调整为138kW和192kW,峰值扭矩可达243和370N·m,和旧款同排量车型相比,输出功率分别降低了4千瓦和8千瓦,换来的则是满足国VI B标准的排放要求。

不过这点功率的丢失并不会对动力性能造成太明显的影响,日常代步行驶完全可以忽略不计。

本田UR-V可以说是在一众合资中型SUV中最具性价比和竞争力的车型之一了,日系车型的传统优点加上大五座的优渥空间,十分符合国内消费者对这一定位车型的需求。手握三十万不知道买什么?选UR-V绝对不会出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