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欧洲目的地出行服务7月1日起试运营 将在欧洲5国11城开放

2023年06月20日 18:28: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蔚来目的地出行负责人出行远少在蔚来官方社区上表示:“蔚来欧洲目的地出行服务将于7月1日展开试运营。届时用户可在蔚来 App 的“目的地出行”下单入口进行预约,详细下单攻略及细则将在6月底公布。”

本次开放试运营的地区涵盖欧洲 5 个国家的 11 座城市,包含挪威奥斯陆、德国柏林 / 法兰克福 / 慕尼黑、荷兰阿姆斯特丹、瑞典斯德哥尔摩、丹麦哥本哈根等地。

本次试运营将在欧洲提供ET7和EL7(国内版本为 ES7)两款车型,目前仅支持蔚来车主用户进行选择,且须提前14天操作下单,订单时长最少为7天,价格为€700/周,超出7天部分将以€100/天计算。此外,下单用户在欧洲目的地出行中享受5大权益:无限里程用车、换电免费、免费牛屋特饮、7*24小时中文服务、还车无忧。

目前,蔚来在欧洲已经有6家NIO House投入运营,分别位于挪威奥斯陆和克里斯蒂安桑;德国柏林、法兰克福、杜塞尔多夫以及荷兰鹿特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