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E级旅行版官图曝光了!整车大一圈,外观巨变,相当养眼

2023年06月20日 20:54:01
分享到:

梅赛德斯-奔驰今年4月首度发布全新第六代E级(W214)之后,日前再度公开了其旅行版车型(S214)的官图。新车延续了轿车版的前脸设计,还带来了久违的优雅修长身段,整车设计效果相当养眼。动力上则提供48V轻混系统的汽油/柴油发动机,以及插混系统可选。

这次公布的E级旅行版官图为插混车型,此前公布的E级轿车提供了大型三叉星LOGO和传统立标可选,这次暂时只看到前者。相比上代车型,这代E级的变化之大,更是让人难以忽视,其灵感来源明显来自奔驰EQE,以亮光黑烤漆的饰条作为框架以及六角镀铬饰条,将头灯与中网造型整合,辨识度颇高。

两侧头灯组则的造型,仿佛在致敬W211的“花生灯”,双弧形灯带加上凹凸有致的轮廓以及日行灯波浪式的点缀,让它看起来与现款车型有着较大的区别。据悉,高配车型搭将载DIGITAL LIGHT(数字大灯)功能,可通过多个LED灯珠和引导光源从而形成亮度更高、更智能的照明效果。

侧身和车尾是新车的设计精华所在。可见新车的窗线延续得非常修长,略带弯曲的下沿搭配比例恰到好处的车身带来极其优雅的气质,效果令人迷醉,某些角度甚至还有几分当年S211的感觉。车身尺寸部分,全新E级旅行版的的轴距较旧款加长了22mm,达到2961mm;同时车宽也增加28mm,来到1880mm,车长则增长4mm,有着4949mm的表现,车高为1469mm 。

尾灯轮廓与头灯呼应,搭配镀铬饰条横贯车尾,灯组内部并加入奔驰首次使用的三芒星导光条,独树一帜且存在感强烈,也进一步提升品牌识别度。车尾两侧可以看到导流槽设计,下包围也设置了扩散器,与车头的空气动力学套件相呼应。

后行李厢空间表现上,原厂指出在5人座状态下标准容积约为615公升,而透过4:2:4 后座倾倒功能则可扩增至1830公升。然而在PHEV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方面,由于增加了电池及电机等硬件,容积分别降至460公升及1785公升,同时全车系也标配电动卷帘来保持车内的隐私。

内饰的设计语言大家也并不陌生,大尺寸三联屏设计以及类似“蜻蜓”设计的三辐式方向盘相信大家已经十分熟悉了。简洁的座舱导入了奔驰EQE的MBUX超联屏(MBUX Hyperscreen),造型结合横贯式出风口,并整合了中控和副驾驶座两具触控多媒体介面,液晶仪表则采独立设置,并搭配环舱气氛灯可展现多样的内饰风格。

车内配备方面,除了提供各式各样高级皮革和饰板选择外,还将拥有Active Ambient Lighting动态环舱气氛照明系统、Thermotronic 豪华型恒温空调系统、以及预防晕车的Energizing Comfort系统等选配,针对行车舒适性以及方便性进行大幅度升级,另外也有具17扬声器的柏林之声4D高级环绕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目前公布了E200、E220d和E300e三个版本。E200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轻混系统,其中汽油机最大功率204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23马力。E220d配备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并采用相同的轻混合动力系统。E300e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总输出功率为312马力。其中汽油机最大功率204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29马力,传动系统搭配上改良过的9 速9G-TRONIC 手自排变速箱,另外亦提供4MATIC 四轮驱动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