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升级、价格下调,新款AION V Plus上市:15.99万元起

2023年06月20日 21:50: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凭借着5月45003辆的销量,埃安不仅实现了连续三月销量突破4万辆,更创下单月销量的新高。在销量喜人的背景下,埃安也没有放慢产品更新的步伐。6月20日,2024款AION V Plus就迎来了上市,新车不仅推出了全新的“脉冲蓝”主打外观色和“米兰时光”内饰,电机功率也进行了全面提升。新车共推出款7车型,售价区间为15.99-23.29万元。

依旧前卫设计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4款AION V Plus在外观设计上面并没有明显的变化,依旧是非常前卫、科幻的造型。特别是新车封闭一体式的“星战弹头”前脸设计,使整车的辨识度非常在线。同时在大灯组上,新车同样使用的是当下非常流行的分体式造型,灯光效果同样拉满。此外,宽体轮眉、悬浮式车顶、隐藏式门把手等也都是我们非常熟悉的设计。

虽然在设计上2024款AION V Plus并没有明显的变化,但针对车身颜色新车则推出了全新的“脉冲蓝”,具有金属质感的脉冲蓝与整车前卫的设计有了相辅相成的作用,让新车更具赛博朋克的味道。

座舱全面升级

相较于外观新增的配色,2024款AION V Plus在内饰上的升级就更为明显。首先内饰新增了全新的米兰时光主题,米白为主的内饰配色让整个车内更显高级感和家庭的温馨。

同时针对音响系统,新车全系车型都升级了Premium HIFI扬声器,全面提升车内影像体验。此外,新车还升级了座舱的休息模式并新增了影院模式和宠物模式,让用户可以在多用车场景下实现灵活切换。

动力升级,新增60车型

在动力和续航方面,此次2024款AION V Plus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新增了入门版的60新耀版车型。虽然是入门版车型,但60新耀版搭载了最大功率180千瓦的电机,相比老款车型电机功率(165千瓦)提升了15千瓦。

不过在续航上,60新耀版的续航里程为400公里,相比老款入门的70车型有所减少。不过除入门的60新耀版车型外,新款70车型的续航均为500公里,80车型续航均为600公里,都与老款车型保持了一致。

价格下调,入门版也香

从产品力来看,2024款AION V Plus在颜值、科技、动力上都有了升级,综合产品实力有了明显提升。而且在价格上,新车15.99-23.29万元的价格相比老款车型也整体下调了3万元左右,这样的价格下调毫无疑问大大增加了新车的性价比。

而且即便是入门的60新耀版车型,也有360°全景影像、倒车雷达、皮质座椅、全景天幕以及升级后的180千瓦电机等配置,虽然400公里的续航并不算长,但也完全能够满足都市家用消费者的各方面需求。

在《车壹圈》看来:从2024款AION V Plus上我们能够明显的发现,当下新能源市场内卷的不仅有价格还有产品力,价格下调产品力提升就是对消费者最大的诚意。也正是在这样的自我内卷节奏下,埃安才能够保持高销量一路走俏。相信在强有力的产品保证下,埃安在未来的表现还会实现新的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