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款AION V Plus正式上市 售价15.99万-23.29万元

2023年06月20日 21:50: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6月20日,行车视线从埃安官方获悉,旗下2024款AION V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7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5.99万-23.29万元。本次推出的车型为年度款,新车外观样式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内饰新增米兰时光主题内饰,整体氛围营造得比较不错。

外观上,新车设计理念没有变化,前卫、时尚的路线是AION V Plus主打的调性,“星战弹头前脸”的设计风格,配备封闭式前脸造型和分体式大灯组,这样的设计在夜晚的辨识度非常高,同时也符合了当下新能源车的设计理念和审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1920/1720mm,轴距为283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并且和尾灯相连的后门把手确实是点睛之笔。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全液晶仪表和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配备了15.6英寸大尺寸的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怀档的换挡机构确实增加了中控台的空间。双辐式方向盘造型依旧被保留,多功能按键可控制驾驶辅助系统,并搭载NDA智能领航辅助系统。

动力上,2024款AION V Plus继续搭载最大功率为165kW和200kW的两种电机,配备71.8kWh、69.9kWh、72.1kWh、80kWh及95.8kWh四种不同容量磷酸铁锂及三元锂电池组,其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500km、600km及702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