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三菱活不下去,这款新车预告,让很多人都心痒了

2023年06月20日 22:11:06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继先前发表拥有霸气粗犷外型的 XRT Concept 后,三菱进一步释出了作为量产版车型的新款 Triton/L200 皮卡预告影片。片中揭露了新车的外观和内饰细节,同时也由设计师讲述车款的开发理念。于此同时,三菱也确认新世代 Triton/L200 将在 2023 年 7 月 23 日于泰国正式发表。

XRT Concept 除去迷彩伪装,配备大荧幕与实体按键

从此次释出的影片中,揭示了新时代 Triton/L200 的开发过程,设计师表示他们采用结合了「粗壮 Robust」与「动感 Athletic」两者而生的「Beast Mode」设计理念,为新车带来强悍霸气外型。根据三菱公布的新车渲染图,可以看到全新设计的点状分离式 LED 大灯,以及大面积矩形格栅,几乎就是卸下迷彩伪装的 XRT Concept 概念车。

预告影片中同时也展现了新车的内饰布局,Triton/L200 设计师强调内饰采用注重使用机能的务实设计。线条部分维持与外观相同的方正直角,也可以看出 Triton/L200 将配置大尺寸的中控荧幕,在空调、行车与驱动模式等常用操作,则维持实体按键,确保驾驶者能快速进行调整。

有机会推 PHEV 车型?泰国抢先上市后待揭晓

三菱并未提及新款 Triton/L200 的动力规格配置。有外媒推测其会采用与新世代日产 Navara 皮卡相同的机械配置,也有谣传将会推出 PHEV 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然而,以上信息皆未经过三菱官方进一步证实,详细仍须待 7 月 26 日泰国正式发表后揭晓。该车后续会于泰国市场率先上市,也预计会导入东协国家、大洋洲等国际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