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造车新势力Fisker计划来华 预计首个交付中心落户上海

2023年06月21日 01:34: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美国造车新势力Fisker(菲斯科)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亨里克·菲斯科(Henrik Fisker)和公司高管团队一行访问了中国,并到访临港集团,双方就未来开展汽车产业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菲斯科之所以选择进军中国市场,是基于三个方面的考虑。首先,中国电动汽车市场空间很大;其次,中国汽车市场正呈现出高端及轻奢车型增速快于普通车型的趋势,菲斯科的定位与之相契合;最后,中国用户一直对传统国际汽车品牌有较高的接受度,政府政策和消费者行为都在迅速转向电动化,由此产生了国际电动车品牌抢占传统品牌燃油车份额的机会。

菲斯科还宣布计划于2023年在中国开设首个交付中心,并于2024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旗下首款量产车型菲斯科海洋SUV。菲斯科中国董事会成员丹尼尔·弗阿(Daniel Foa)接受采访时表示:“菲斯科首个交付中心预计会开在上海。在渠道模式方面,菲斯科在欧洲和美国采用的是直销模式,但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模式暂时还不便置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