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董事长:美国尚未准备好在电动车生产方面与中国展开竞争

2023年06月21日 03:04: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根据外媒的报道,福特汽车执行董事长比尔・福特近日在出席活动时表示:“美国目前还没有准备好与中国在电动汽车生产方面展开竞争。”据官方信息显示,到2026年,福特预计将投入500亿美元开发和制造电动汽车,并力争电动汽车业务利润率达到8%。

比尔・福特补充道,中国发展的非常快,而且他们以大规模的方式生产,现在他们还在出口。他们还没有来到这里,但我们认为他们迟早会来到这里,我们需要做好准备,我们正在做准备。”

今年2月,福特汽车计划投资35亿美元在美国密歇根州新建一家电动汽车电池厂,由于这项交易涉及使用中国电池公司宁德时代(300750)的技术,引起部分美国参议员关注,并向拜登政府提出要求审查交易。

比尔·福特对此曾解释称,密歇根电池工厂是福特工程师学习技术然后自己使用的机会,“它(密歇根电池工厂)是一家福特全资拥有的工厂。我们所做的只是授权技术,工程师获得这些知识非常重要,这样最终才能自己完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