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周末自驾埕头村趣露营,这两款混动SUV的表现,谁是你的天菜?

2023年06月21日 05:11: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小鹿:看这淄博的烧烤我是真的馋啊!

沉尘:淄博不能说走就走,福州咱还不是说走就走?相信我,自己动手更香!

文杰:对于我们这种无车人士来说,福州也不是随随便便说走就走的。

沉尘:哝,今天这两辆车,随便你们挑!咱们直接杀到埕头村露营、烧烤去,顺便比一比这两辆车谁才是露营神车!

文杰:牛哇,姐,看看啥车!

沉尘:请!

小鹿:我选欧尚Z6智电iDD

文杰:那我站宋PLUS DM-i

沉尘:巧了,今天这两辆车,还都是插混车,我是懂省油的吧。

小鹿:这市区里拥堵路段就还得是混动车,用纯电确实又顺又省。

沉尘:怎么样?这欧尚Z6智电iDD开起来爽吗?

小鹿:不得不说,我太有眼光了,我记得没错的话欧尚Z6智电iDD是带“T”的吧,城市道路还有高速开太爽了,肯定是比宋PLUS DM-i那个自吸的发动机开起来猛的。前面在高速上的加速,你懂吧。

沉尘:是嘞,这辆车用的是1.5T蓝鲸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比隔壁那辆多了44kW。

小鹿:还不止高速,带“T”的确实不一样,这辆车走上坡、盘山公路也得比宋PLUS强,你看看这坡,露营少不了走烂路的,开SUV就是爽。

文杰:我怎么感觉有人在讲我坏话......姐姐姐,你过来我这里试一下呗!

沉尘:来啦,这种路况你ok吗?

文杰:你是看不起我,还是看不起车?

沉尘:哪敢哪敢

文杰:你看这不是挺轻松吗哈哈哈哈哈

沉尘:不错不错,不过听说小鹿开的欧尚Z6智电iDD用的是IP68防尘防水最高等级标准,随便涉水,而且还有备胎。

文杰:emmmmm,但是我省油啊

小鹿:姐,有一说一,我真的不得不夸一下这两辆SUV的后备厢,太能装了。这些装备,我那轿车两趟都不够拉的,露营果然还是得选SUV。

沉尘:确实,而且这两辆车的后排空间也都不错,拉三五个人一块儿都很轻松,舒舒服服的。

文杰:露营哪里少得了外放电,炉在哪儿,我要开烤啦!!!

小鹿:巧了,今天这两辆车都能外放电,你就说你想开几口锅吧?而且我这电池还比你大

沉尘:emmm你们要不要先把桌子支起来再说

文杰:嗝,烧烤果然是自己烤的香!

沉尘:那是当然,是不是还缺点音乐啊

小鹿:欸,这辆车不是有无麦车载KTV吗?这不整两首?(OnStyle5.1智慧快乐座舱:语音唤醒、体验无麦车载KTV)

文杰:比亚迪车机别的不多说,能竖着刷抖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沉尘:可以,不过论功能丰富度还是欧尚强点儿哈

小鹿:果然还是户外呆着舒服啊

沉尘:是啊,时间过得太快了,得回程咯

(关后备厢特写、上车镜头转场)

沉尘:为啥现在越来越多人开插混车去露营,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续航无忧。欧尚Z6 智电iDD用的还是28.4kW·h大电池纯电续航有150km,比宋PLUS DM-i的110km长,综合续航也更长(1200km VS 1000km)

小鹿:不过我们一会儿开会去也快没电了吧

沉尘:没电也没事,这车全系都有30kW大功率快充,一会儿回去充半个小时就能从30%-80%,贼快。

小鹿:那不怕了

沉尘:其实要说用车成本这俩车都蛮省的,不过价格上来说,宋PLUS DM-i贵了2.2万,算下来欧尚还是香啊。

小鹿:兜里十二三万的肯定是选欧尚了,综合算下来确实省。露营神器就它了,露营真好玩,下次还来!

对于当下的年轻人来说,缺少的不是出发的机会,而是说走就走的勇气。一辆优质的座驾,成为出发的底气。欧尚Z6智电iDD和宋PLUS DM-i两款车是目前插混市场中的当红车型,省油还续航无忧。

在这趟旅程中,欧尚Z6智电iDD动力丰沛、更加适应不同的道路状况,续航更长,同时智能娱乐体验方面也是更胜一筹,配备外放电功能,给露营增添更多便利与乐趣。而宋PLUS DM-i同样实力不俗,空间有优势。而在价格方面,12万级的欧尚Z6 智电iDD更具诚意,是12万级电混SUV首选。那么这两辆车,谁会成为你的露营首选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