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后一代内燃机 大众全新Tiguan渲染图曝光

2023年06月21日 09:5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外媒获取了一组大众全新Tiguan的渲染图。新车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或将于今年秋天全球首发,并于2024年第一季度率先在欧洲上市。

大众全新Tiguan渲染图

和上一代大众Tiguan相比,全新一代车型采用了更加圆润的车身设计,少了一些锋利线条,看起来更具活力。车头部分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日间行车灯几乎贯穿了整个前脸,如果把进气格栅遮挡住的话,前脸甚至有点像ID系列纯电车型。

大众全新Tiguan渲染图

侧面,新车的腰线为两段式设计,看起来极富肌肉感,同时,轮圈尺寸也将更大。车辆后方,尾灯组也几乎贯穿了整个车尾部分,看起来更加协调并具科技感。据大众官方称,全新Tiguan车长增加了32mm,至4551mm;高度增加5mm,至1640mm;宽度和轴距保持不变,分别为1939mm和 2681mm。

大众全新Tiguan谍照

此前已经有大众全新Tiguan的谍照被曝光,从谍照看,此次曝光的渲染图无论是车辆整体比例还是细节方面,都应该是非常接近实车了。

大众全新Tiguan谍照

至于内饰部分,此前曝光的谍照已经展示出来。需要注意的是,此图片为大众全新Tiguan测试车的内饰,并非最终量产版本车型。从谍照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内饰布局以及设计。新车将配备尺寸更大的全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屏,同时将取消机械换挡挡杆的设计,改为电子怀挡换挡挡杆。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燃油版、柴油版和插电混动版车型,具体参数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从大众将于2033年在欧洲停止销售燃油车的承诺来看,这款即将发布的Tiguan或将成为最后一代燃油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