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埃安V Plus顾家不将就 17万级纯电7座SUV|汽势新车

2023年06月21日 11:53:04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联合75万用户,6大家庭场景研究共创,2024款埃安 V Plus带爱上市,满足每个家庭成员需求,轻松做到不将就。

6月20日上市的2024款AION V Plus,共推出7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5.99万元—23.29万元。其中,仅需17万即可买到纯电7座。

2024款AION V Plus在外观上与老款车型变化不大,仅新增脉冲蓝外观色。

新车车内则新增米兰时光内饰主题以及优化CNSL区域。同时针对部分配置进行升级,包括全系音响升级,搭载品牌Premium HIFI扬声器,优化声场布局。

此外,新车后续将推送影院模式、宠物模式,升级休息模式不断丰富智能座舱场景,提供更便捷舒适的用车体验。

2024款AION V Plus在智能配置上,提供一键遥控泊车、高速自主巡航ADiGO PILOT 智驾辅助系统,拥有全速自适应巡航(ACC)多种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支持外放电功能,满足用户露营需求。

对家庭用户的空间需求,诞生于AEP纯电专属平台的2024款AION V Plus,拥有2830mm超长轴距与1920mm车宽,带来超大后排空间,即使放两个儿童座椅,也可轻松上下车。

2024款AION V Plus升级180kW电驱,动力更澎湃,ECO/NORMAL/SPORT等5种模式一键自由切换。兼顾家庭平稳出行同时奶爸也可狂飙一把。

埃安只造爆款,今年5月,埃安销量高达4.5万辆,连续两月稳居行业前二。AION S与AION Y系列更是品牌明星车型,其中AION S系列稳居纯电A级轿车第一,共同推进纯电SUV市场进入“YY时代”。

而在SUV细分市场当中,对于汽车价值20万以下占比超过81.8%的中国有车家庭而言,2024款AION V Plus为年轻家庭用户提供了一个更全面均衡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