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KCM Trade:行业月榜第一 用口碑赢得客户信赖

2023年06月21日 15:05:03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KCM Trade作为一家引领行业的差价合约经纪商,深知客户的交易需求,为客户量身打造专业的交易平台和优质的服务,是KCM Trade的服务理念。进入2023年的第二季度,KCM Trade凭借实力和客户口碑再度夺得天网查“优质平台月度口碑冠军”,能够在天网查平台获得高分好评,也反映出了KCM Trade拥有优质的交易环境和服务。

此次的月榜第一来自天网查平台,天网查是一个权威合规的查询平台,为汇友们提供查询服务。KCM Trade作为行业深厚的品牌,其在差价合约市场已经拥有一定影响力,能够获得高分好评主要是因为品牌能够紧握市场脉搏,实时为客户提供市场所需,懂得客户交易所想。在客户交易期间,我们的服务态度与提供的平台更是让客户享受到了市场一流的金融服务。

为什么能够稳坐月榜第一?

为专业客户定制专注交易的服务,是品牌必须考虑的问题。KCM Trade从品牌建立初始已经在用行动践行“为客户量身定制打造最佳环境”的运营理念,专注优化交易、更快交易、更低成本、零限制。提供ECN/STP两大交易账户类型,专为个人投资者、经验的交易者、专业人士量身定制。这也是KCM Trade能够接连不断的受到客户青睐的原因。

值得信赖的是,KCM Trade始终不变的将服务理念贯穿整个品牌的运行轨迹。

从客户认可到市场认可,KCM Trade一直在榜。

在全球金融媒体关注下,KCM Trade收获颇多,除了曾获得迪拜国际商业杂志、AtoZ Markets、BTABLIOD、等权威媒体机构所颁发出的奖项,还受邀做客iFX EXPO、FinanceMagnates伦敦金融峰会等。从市场上来看,KCM Trade平台上为投资者提供包括外汇、贵金属、能源、股票、指数在内的超过200种差价合约产品,差多元化的账户规格和全球化的金融产品让市场认同。在KCM Trade发展历程中,不计其数的荣誉就是对实力的认可,诸如“全球最具影响力交易商”、“年度最受欢迎交易商”、“最具交易透明度经纪商”、“最快发展金融服务商”等奖项。正因展现出的品牌实力,从而收获了客户和投资者青睐。未来,KCM Trade将持续卓越的金融服务和专业的技术支持,为全球的客户带去更优质的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