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放弃思域Type-R购入马自达MX-5 ND2,改装后有颜值、有操控

2023年06月21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马自达MX-5,一辆男女通吃的敞篷小跑车,高颜值的它同时还有着手动挡、前中置后驱布局、前后50:50比重以及优秀的底盘调校,很难让人不喜欢它!那么,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位来自广东车友GY打造的竞技走街风MX-5。

"在这辆MX-5之前,我还玩过挺多性能车,但唯独没尝试过手动挡的车,这也是我买这辆MX-5的原因之一。之前玩的宝马M3也投稿过。"

"现在这辆是2022马自达MX-5 ND2,也是最新一代的MX-5,是我在2023年5月份时拿到手的。其实从去年我就开始关注ND2和FL5了,最终ND2以颜值获胜,让我选择了它。"

"买车和改装必须得是同步的,一刻都不能等!订车的同时也订了很多改件,等车到后就能立马对它动手了。"

"首先是行走部分,换上了一套Border P1绞牙避震、16寸 RAYS TE37 SONIC轮毂+卫途V-02R 205/45 R16轮胎,还有一套Brembo Pista刹车的加持,降低车身提升操控的同时颜值也变高了不少。"

"操控方面,除了Border P1绞牙避震之外,还换上了CUSCO前顶吧、MAZDA原厂前顶吧加强版、HARDRACE后顶吧、HARDRACE 前后防倾杆,让这小巧的家伙在路上更加灵活。"

"性能方面暂时还没做什么改动,就简单换了个Sprint Filter高流量进气,让它‘呼吸’变得更顺畅一些。"

"外观方面,换上了AW外观套件,套件包括了前后唇、侧裙、尾翼,小小的点缀让它看上去更战斗。"

"内饰方面,将主副驾驶的座椅都换成了RECARO SR7的,方向盘也换成了NARDI 340MM翻毛皮的,这番操作也提升了不少驾驶乐趣。"

"目前这辆车的改装暂时先到这里了,改装花费大概在8-9万左右。改装过程中还是蛮顺利的,主要是因为弯路已经有朋友帮我走过了。"

"对这辆车整体都挺满意的,几乎挑不出什么毛病,让我最满意的地方就是那两张骚气的座椅了!"

"拥有这辆车后,它给了我从未体验过的驾驶乐趣,甚至我觉得超跑都很难拥有的快乐!也可能这它是我第一台手动挡车的原因吧。"

"最后,这辆车还没达到我最终想要的状态,大概率还会继续改下去的。"

车主/ GY

摄影/ ww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