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埃安昊铂首款纯电轿车Hyper GT将于7月初上市

2023年06月21日 18:1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埃安全新高端豪华品牌昊铂Hyper旗下的昊铂GT计划于7月初迎来正式上市,同时透露其发布会将会有多重亮点。此前,新车已对外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21.99~33.99万元。

昊铂GT作为昊铂Hyper的重磅车型,其定位为纯电中大型车。设计上基于埃安TIME概念车,采用较为吸睛的旋翼门、三段式电动尾翼等独特的设计元素,整车呈现出极简、科技风格。

内饰部分,昊铂GT采用大量平直线条营造出极简风格的环抱式座舱,中控区域搭载了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大屏,功能集成于触控屏之中,下方匹配横贯式空调出风口。新车仪表盘区别于常规车型的设计,其采用长幅式六边形设计,颇有智能家居单品的既视感,清晰显示实时行车信息的同时,扩大驾驶员的行车视野。

座舱细节体现昊铂Hyper品牌的做工与质感。新车座椅采用了全粒面NAPPA头层皮,同时在中部扶手运用了亚马逊真木材质,提升整体的豪华感。听觉氛围上,全车使用了具备23个扬声器的PREMIUM HIFI高品质音响系统,并由众多音乐大师联合完成适配性调校。

技术层面,新车基于昊铂Hyper最新的AEP 3.0纯电专属平台与星灵架构;配备3颗第二代智能可变焦激光雷达,带来更高阶的智能领航辅助驾驶能力。先期推出的后驱单电机版本,其最大功率为250kW(340PS),峰值扭矩为434N·m,零百加速最快仅需4.9秒。

(图/文 廖炜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