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价三包?蔚小理已成过去时 智己LS7全都有

2023年06月21日 18:47: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今天我们这辆车是一个100度电的四驱无激光雷达的Lux版本,指导价为39.98万元,这辆车的测评你们很多人都看过许多了,而且不算一个新车,但实际上开完之后我觉得如果你在纠结选蔚小理特斯拉还是极氪的话,真的不如买个这玩意,还挺有意思的,而且今天我跟你们唠唠缺点。

这辆LS7的用料在目前的国产车里都是相当到位的,我不理解为什么LS7在宣传的时候一直盯着那个零重力座椅不放,反而忽视了最值得宣传的用料,这辆车用了德国大陆的空气悬挂,并且配合最著名的Bilstein的CDC阻尼桶芯,底盘也是经过德国威廉姆斯调教的,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够用,太够用了;而且这辆车用了100度液冷三元锂电池,十多年自研的BMS,电机也特别有说法,虽然不是全球唯一,但可以说极为罕有的八层扁线电机,拥有直瀑油冷技术,电机内部的冷却效率高于许多竞品,同时还拥有中央分布式电驱控制技术,极大的保证了车辆的稳定性。

作者丨宫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