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比亚迪元Pro上市,9.58万起,车身小巧最高401km续航

2023年06月21日 21:03: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6月20日,2023款比亚迪元Pro在成都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58-11.38万元。与此同时,上市权益层面,2023款元Pro还推出了元气金融礼、元气无忧礼、元气智联礼和元气充电礼四大礼遇。

2023款元Pro主要在配置层面进行了升级,同时外观内饰颜色有所调整,续航里程也有一定的变化。

元Pro是比亚迪王朝网唯一一款9万级纯电车型,定位小型纯电SUV。

在外观方面,2023款元Pro延续了此前的设计语言,整体设计相对简洁,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趋势,同时新增了“元气粉”车漆,更对年轻女性用户的口味。标配的LED还带有自动大灯、流水转向灯以及延时关闭大灯等功能,在点亮之后的精致感和科技感还是相当到位的。

车身侧面小巧紧凑,其三围分别是4375/1785/1680mm,轴距为2535mm,得益于其小巧的车身尺寸,使其具备了更加灵活轻便的通勤优势,在成都这样的城市行驶,更加便利自如。

尾部依然采用C字形尾灯设计,中间同样背上了“小书包”,非常具有辨识度。

内饰部分,2023款元Pro新增了“清新蓝”双拼内饰配色,颜色搭配更加清新明亮,同时也更加精致时尚,符合年轻人的需求。智能科技方面,2023款元Pro配置的是8英寸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屏,而车机系统部分则升级到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功能更丰富,使用更智能。

而后排空间部分想必是非常多消费者所关心的,毕竟车身尺寸不大,空间利用率能否得当?笔者身高176,调整好前排座椅之后,后排腿部空间剩余接近2拳的余量,头部也有一圈,这一空间水准甚至可以媲美一些A级SUV了,因此可以说,元Pro的乘坐空间是出乎意料的。

动力部分,2023款元Pro三款车型都采用同一套动力,最大功率为70kW,最大扭矩180N·m,官方0-50km/h加速时间为4.9s。

续航部分,2023款元Pro提供320km和401km两个版本,分别搭载38kWh和47.04kW的电池,与此同时,新车全系都支持快充,快充功率分别是45kW(320km版)和60kW(401km版)。

阿川评车

作为如今中国汽车市场的销量老大,比亚迪靠的是多个细分市场多款热门车型贡献的总销量,而对于小型车市场,比亚迪同样非常重视,像今天说的元Pro,还是海洋网的海豚等,都是实力不容小视的车型,可以说它们的出现,也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的选择。(文/Shen)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