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是凯迪拉克电动车的压轴,但国内大概率买不到?

2023年06月21日 21:16: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凯迪拉克宣布将于 2023 年 8 月 9 日,于美国纽约正式发表品牌旗下豪华大型 SUV Escalade 的纯电版车型:Escalade IQ,并同步释出了预告短片,展示新车前脸的灯具设计。据品牌表示,这款电动车将会与通用集团其他电动车型一样,在底特律 Factory Zero 工厂组装生产。

纯电版 Escalade IQ 与凯迪拉克旗下的锐歌、Celestiq 等纯电车型相同,皆采用以「IQ」后缀结尾的命名逻辑,验明属于品牌纯电家族的身份。从释出预告可以看到,Escalade IQ 车前采用相当复杂的灯条配置,并呼应潮流采用了发光 Logo 设计。从阴影轮廓,也可看出纯电车型仍会维持 Escalade 经典的方正车身。

动力规格部分,凯迪拉克并未在此次预告释出进一步的信息。据推测,Escalade IQ 会采用通用集团的 Ultium 电动车平台,动力与电池容量等规格,则有可能近似同样采用 Ultium 技术打造的 GMC Hummer EV,该车最高拥有 1,000 匹马力与 205kWh 的电池容量,续航里程则约为 529 公里。

Escalade 是凯迪拉克旗下极具代表性的豪华 SUV 作品,亦是呼应品牌 2030 转型纯电车厂计划,所推出的旗舰级车款,推出纯电化车传承意义重大。据凯迪拉克表示,Escalade IQ 将在通用集团因应纯电转型而改建打造的底特律 Factory Zero 工厂生产。详细的发售时间、规格等,仍待 8 月 9 日正式发表后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