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S3即将上市,定位紧凑型SUV,俗称小钢炮,搭载2.0T发动机

2023年06月21日 21:53: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日,了解到一组关于一汽红旗的消息,说起红旗相信大家对该品已经非常了解了,一汽红旗作为国民品牌来说,近几年的发展势头还是非常不错的,一起红旗也是国产豪华品牌的领头羊,该品牌旗下近几年相继推出各类车型,在市场的表现都不错。本次介绍的是红旗家族的入门车型,名为“红旗HS3”,定位紧凑型SUV,搭载2.0T发动机,动力还是相当迅猛的。

外观部分,红旗HS3的外观造型继承了家族式得风格设计,整体造型看起来十分大气,虽然它的定位是紧凑型SUV,但是在外观设计方面表现得还是非常不错的。前脸部分采用的是瀑布式的进气格栅,搭配镀铬的装饰件以及红旗经典的LED灯条,看起来辨识度极高。

车身侧面,侧面的线条采用的是较为笔直的风格设计,搭配黑色包覆的ABC柱。呈现出的是悬浮式的车顶设计,同时搭配“风火轮”的轮毂,大大增加整车的运动气息。在尺寸方面表现也非常不错,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5/1900/1668mm,轴距为2770mm。

车尾部分,尾部设计采用的是当下最为流行的设计元素,贯穿式的尾灯搭配个性的造型设计,使得整车看起来富有层次感,同时在包围部分采用的是熏黑的设计,搭配镀铬的装饰件,起到了点缀的效果,同时也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大灯方面,红旗HS3采用的是分体式的大灯设计,上图中是该车型的日行灯,看起来档次感十足,内部搭载众多LED灯珠,看起来档次感极高。

尾灯部分,尾灯方面也采用的是LED的光源设计,尾灯内部结构复杂,点亮后效果极佳。

内饰部分,内饰方面采用的是相对简约化的风格设计,瀑布式的中控屏看起来十分大气,科技感满满,仪表盘部分也采用的也是液晶显示。内饰的主色调为黑色,红色作为点缀,看起来整车内饰十分大气。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红旗自主研发的第三代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85kW(252马力)。具体的参数配置,还需要的等待这款车型的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