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埃安V Plus上市,15.99万起售,最远能跑702公里

2023年06月21日 21:54:01
分享到:
来源:车东西

作者 | 山山

编辑 | Juice

车东西6月21日消息,日前,埃安V Plus 2024款正式上市,共有7个版本可供选择,新车售价为15.99万元到23.99万元。

车东西汽车芯片峰会燃爆上海滩!万字干货分享,读懂汽车芯片新变量

▲埃安V Plus 2024款售价

这7个版本分别为60星耀版、70星耀版、70智领版、70科技版、70超充版、80科技版以及80Max,它们分别售价为15.99万元、16.99万元、17.99万元、18.59万元、18.59万元、20.29万元以及23.29万元。

本次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新增脉冲蓝色外观和米兰时光内饰主题,在动力上,最大功率为180kW,在续航上,新车提供三种续航里程,其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500km、600km以及702km。

在智能座舱上,新车还对ADiGO SPACE智能座舱全面升级,另外,在辅助驾驶上,埃安V Plus 2024款搭载了ADiGO PILOT智驾辅助系统,可实现L2级辅助驾驶。

而新车的推出或可助力埃安再创新高,据了解,埃安在今年五月份销量激增,已稳坐国内新势力汽车品牌销量的头把交椅,远超理想。

在如此迅猛的势头下,埃安或可达成其年销售50万辆的销售目标。

一、座舱全面升级 优化声场和隔音

在尺寸方面,埃安V Plus 2024款的长宽高分别为 4650mm、1920mm、1720mm,轴距为 2830mm,并提供 19/20 英寸规格轮毂。

车东西汽车芯片峰会燃爆上海滩!万字干货分享,读懂汽车芯片新变量

▲埃安V Plus 2024款

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新增了脉冲蓝色外观和米兰时光内饰主题,同时优化CNSL区域,为用户带来更具家居化的享受。

车东西汽车芯片峰会燃爆上海滩!万字干货分享,读懂汽车芯片新变量

▲脉冲蓝色外观

另外,在动力方面,2024款AION V Plus搭载型号为TZ190XY105的永磁同步单电机,最大功率为180kW,最高时速可达185km/h,同时可自由切换ECO/NORMAL/SPORT等5种模式。

而在续航方面,新车内置 71.8kWh、72.3kWh、80kWh 及 95.8kWh的磷酸铁锂电池,其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500km、600km以及702km。

在智能座舱方面,新车采用悬浮式的15.6英寸的中控大屏和10.25英寸的中控屏为用户带来了更直观的交互体验。

车东西汽车芯片峰会燃爆上海滩!万字干货分享,读懂汽车芯片新变量

▲悬浮式15.6英寸的中控大屏和10.25英寸的中控屏

另外,2024款AION V Plus还对ADiGO SPACE智能座舱全面升级,将音响升级为Premium HIFI品牌扬声器,优化了声场布局和隔音系统,可在车内实现K歌、打游戏等娱乐活动。

除此之外,新车搭载ADiGO PILOT智驾辅助系统可实现L2级辅助驾驶,并具备一键遥控泊车和高速自主巡航等功能。

二、销量激增 位居国内新势力汽车品牌第一名

埃安最近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截止今年五月埃安共计售出新车166323辆,同比增长119%,

光是今年五月份埃安就售出了45003辆,同比增长114%,环比增长10%。五月份销量的激增,也让埃安稳坐国内造车新势力的头把交椅,远超位居第二的理想。

车东西汽车芯片峰会燃爆上海滩!万字干货分享,读懂汽车芯片新变量

▲2023年5月新势力车企销量表现

当前,埃安2023年的销售目标是50万辆,争取向60万辆迈进,如果要到此目标,其增长率需达到84.5%以上。

但单从五个月的销量来看,埃安已完成目标销量的33.27%,如果从今年3月份开始,销量都在4万辆以上,埃安还是很有可能达成目标的。

结语:有望达成年销量目标

随着新车型的推出,埃安为用户购车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光是在续航里程上,埃安就为用户提供了四种不同大小的动力电池,同样它也对应着不同区间的价位,可让用户按需购买。

另外,AION V Plus 2024款的大空间以及15.99万的起售价格,也让该车同样具备竞争力,埃安想要达成其年销售50万辆的目标,问题应该也不会太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