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间比SUV还要大!全新一代奔驰E级旅行车正式发布

2023年06月21日 22:01:07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自从奔驰E级轿车换代之后,尤其是欧洲人心心念念的奔驰E级旅行车也在今日正式亮相,虽然外观内饰等没什么悬念,但是最大亮点是空间尺寸增大不少。让这款旅行车比SUV更实用了。

外观设计方面,跟普通E级轿车一样,E级旅行版更加时尚豪华,拥有全新的科技配置。E级旅行车配备了全新的前进气格栅和星形尾灯,彰显出奔驰品牌的标志性符号。还有就是旅行车尾部倾斜度更大,更像猎装车了。此前我们也报道过,奔驰接下来会停产CLS,所以CLS Shooting Brake猎装车也跟着一起走进历史。接下来奔驰E级将会担起奔驰豪华旅行车大旗。

此次换代使得E级旅行车比上一代车型更长22.86毫米,增加了后排腿部空间,车身宽度增加27.94毫米,带来了更多的横向和纵向活动空间。在保证实用性的前提下,后排座椅折叠后的存储容量可达1.84立方米,比SUV还要大。

内饰方面,E级旅行车同样采用了奔驰的豪华设计风格,配备了两个显示屏,顶配版本还有三个屏幕的“SuperScreen”。内饰采用优质皮革和金属开关设计,环绕整个仪表盘的氛围灯条将整个内饰完美融合在一起。选配的主动氛围灯系统可以根据音乐节奏变换灯光色彩,并通过灯条向驾驶员传递安全提示信息。

顶配版本的“SuperScreen”还支持乘客观看视频、玩游戏等操作,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也可以使用。因为屏幕有新涂层技术,可以确保驾驶员无法看到右边屏幕上的动态内容,因此更加安全可靠。此外,奔驰还为中央显示屏安装了一些第三方应用程序,而内置娱乐系统则支持订阅服务的流媒体功能。

性能方面,跟E级轿车一样,E级旅行车搭载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混合动力引擎,可以输出375马力,因为有48V轻混它可以减少涡轮滞后并平稳运行自动启/停系统。当然顶配版本还会有插电混合动力。传动系统方面,E级旅行车也会像轿车款一样标配全轮驱动和九速自动变速器。该车型将于秋季在欧洲上市,届时将会有更多的信息公布。

目前还没有官方公布售价和是否会引入中国市场的消息,因为奔驰也在大力推广电动车。不知道以后奔驰EQ家族,会不会也会推出一个EQE旅行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