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有续航焦虑的纯电体验,深蓝S7携“超级增程”实力出圈

2023年06月22日 01:38: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6月15日,以“超级增程 实力担当”为主题的深蓝S7超级增程动态品鉴在重庆西部汽车试验场正式开启。作为深蓝汽车品牌旗下首款中型SUV,深蓝S7以创新设计引领未来潮流,增程版车型携“超级增程”技术与天生后驱基因,带来超越感官的驾趣体验。

原力智能增程全面赋能

作为增程动力的深耕者,深蓝汽车以电动化和智能化赋予未来出行更多想象。聚焦于纯电驾驶和驾趣情怀的追寻,超级增程为深蓝S7全面赋能,以人性化的关怀和有温度的智能科技,带来全场景下的运动与舒适。

诞生于EPA1全电数字平台,深蓝S7拥有更加灵活的动力布局,天生后驱基因满足了车辆在驾趣方面的玩乐属性;超级增程在解决纯电里程焦虑的同时,保留了原汁原味的纯电驾驶体验。

通过对极致功率的动力系统协同设计与控制,深蓝S7所搭载的高效全能增程器,在槽满率78%的基础上实现“小体积,大功率”。通过高压缩比深度阿特金森循环等技术创新加持,可以始终保持在最佳能耗区间运行,达到最高效率96%的发电技术,让车辆每消耗1L燃油即可行驶的里程约等于3.3kWh电量所提供的续航水准,在CLTC工况下,深蓝S7增程版车型的百公里馈电油耗可以低至4.95L。

在智慧能量管理策略的加持下,深蓝S7为了给用户带来不同使用场景下的管理模式,智慧能量管理采用分级发电控制策略,可以基于实时导航的云端在线功能进行能量管理,达到全场景自适应的管理水准。

“超级增程”构建超感官出行体验

面对市场上层出不穷的新能源产品和技术,深蓝汽车以成熟稳定的自研增程技术,为用户带来切实的超感价值。作为增程技术的先驱者、引领者和普及者,深蓝S7增程版所搭载的“超级增程”以 “纯电驱动”、“长续航”、“低能耗”三大核心价值优势,以科技之力赋予超越期待的出行体验。

为了给用户营造上千公里的纯电静享,深蓝S7增程版凭借“纯电驱动”多项核心技术,让用户在实际驾车中能够切身感受到NVH的性能提升。同时,通过对于振动和声音等维度的抑制和改善,增程器在启动和运转状态下均可以做到无感启停、隐声运行,让车内乘员拥有接近“零感知”的静谧性,突出更高级的驾乘感。

拥有了极佳的驾乘舒适度,深蓝S7增程版的“长续航”更加备受关注。深蓝S7增程版拥有最高1120km(CLTC)的超长续航里程,解决了纯电动车型在里程与补能方面的痛点,即便是在假日全家长途出行,也无需沿途寻找充电站,诗和远方说走就走。

在“低能耗”方面,深蓝S7增程版拥有最高200km(CLTC)的纯电续航,不仅满足日常通勤状态下的低碳环保出行,同时大幅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无论是日常上下班通勤还是高速出行,都能让用户真正拥有“一月不加油,一周不充电”的超低用车成本。

在新能源车和传统燃油车并行的现阶段,深蓝S7增程版不仅解决了用户对于新能源车的多重疑虑,在智慧能量管理策略、增程器全域无感技术以及领先的NVH控制技术等核心技术加持下,“超级增程”更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产品认知。通过原力智能增程的应用,深蓝汽车成功地构建了一个关于增程技术的全新品类,让用户的出行更具创新感、价值感。

硬核实力尽享驾趣体验

真实力不惧任何挑战,深蓝S7增程版在试驾科目中,展现出了深蓝高超的造车功力。在蛇形绕桩、湿滑操纵稳定性路面和综合评价道路中,深蓝S7增程版尽情表现出在底盘和性能方面的超高水准调校。另外,深蓝对S7车型的轮胎也进行了远超行业的10+次优化,对超过100种细化方案的精细打磨,匹配同级罕有的21寸运动轮毂和高性能运动轮胎,让车辆在弯道中拥有十足的抓地力。

同时,深蓝S7增程版搭载的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全车独立悬挂系统,在弯道中为车辆提供了强有力的侧向支撑。经过行业顶级大师的调校后,让减震器等部件拥有了更高水准的优化,在极致NVH调校的加成下,深蓝S7让“舒适”与“运动”同时兼备。

写在最后

深蓝S7作为深蓝汽车品牌第二款战略车型,其搭载的超级增程技术将以新能源技术引领者的姿态,全面颠覆用户对传统驱动形式的认知,为用户带来更具驾趣的出行体验,持续推动新能源产业迈向高效电动化和智能化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