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星途凌云官图发布 基于M3X火星架构Pro打造

2023年06月22日 01:41: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取到了一组新款星途凌云的官图。新车基于M3X火星架构Pro打造,将搭载高通骁龙8155车规级旗舰芯片。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凌云家族化设计语言,大尺寸的中网配合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简约大气。新车对车头细节进行了调整,在前格栅处增加镀铬装饰条。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80mm*1885mm*1730mm,轴距为1885mm。同时,新车还配备了Continental马牌高性能轮胎。在车身配色上,新车新增专属的星芒青车色。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简约大气,256色氛围灯和流光式LED氛围灯,具有迎宾模式、车速模式、驾驶模式、音乐律动等多模式效果。新车此次最大的亮点是将中控屏幕升级为双联曲面屏,看起来科技感十足。配置上,新车将搭载高通骁龙8155车规级旗舰芯片和Lion5.0雄狮生态系统,提供蓝牙数字钥匙、手机无线充电等便利功能。

座椅方面,新车采用NAPPA皮材质,主驾配备了头枕音响,副驾具有女王副驾和座椅按摩功能。同时,新车采用双层夹胶静音玻璃+ANC主动降噪,可以实现三大层级NVH抑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