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海豚Pro Max”在英国卖20多万!车身加长,但贵了好多…

2023年06月22日 19:21:01
分享到:

近日比亚迪海豚在英国市场正式发布,预计今年夏季开启销售,2024年年初正式交付。新车在英国将会和大众ID.3、名爵MG4(国内对应MG Mulan)展开竞争,据了解,海豹也即将在英国上市。

海豚在英国分为4个版本,分别为Active、Boost、Comfort、Design,售价分别为25490英镑(23.4万人民币)、26490英镑(24.3万人民币)、29490英镑(27万人民币)以及30990英镑(28.4万人民币)。

而海豚在国内售价则为11.68~13.68万元。不过英国版的海豚和国内也有所区别,例如AutoExpress称,英国版海豚车长4.3m,但国内版本为4.1m。所以前者有着更大的尾箱容积。

最后是续航方面,Active、Boost搭载44.9kWh刀片电池,前者续航211英里(339.57km),后者因为动力强一些,所以续航为193英里(310.6km),至于Comfort、Design则搭载了60.4kWh刀片电池,续航265英里(426.8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