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9.99万元起,全新一代皓影e:PHEV&e:HEV会是年轻人的首选吗?

2023年06月22日 19:51: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梅雨季节的杭州就像是诗词里的“烟雨江南”,雨滴有节奏的打在雨伞上,空气中是潮湿的气味,当然,这样的景色不仅吸引游客,同样也吸引了不少主机厂,仅仅最近一周时间,就有超过5个品牌在杭州举办上市、试驾活动。

那么多的新车,谁又是最有关注度的那一位呢?麻辣车事认为肯定是全新一代皓影e:PHEV&e:HEV,除了产品力强劲,其价格也非常惊喜,其中,e:PHEV版本指导价:22.59-25.99万元,e:HEV版本指导价:19.99-26.39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布会现场也能听到不少媒体对它的好评。

我们常说本田“买发动机送车”,因为它在动力系统方面一直有着极致的追求,无论是油耗还是性能,本田工程师总是能够把同排量的发动机做的更出色,当然,有人会说现在是新能源车的时代,本田又如何应对呢?

作为当前汽车市场鲜有的燃油、混动、插混三动力车型,全新一代皓影基于Honda Architecture新架构打造,在本田最先进的第四代i-MMD双电机插混系统(两挡)加持下,能够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本次推出的全新一代皓影e:PHEV&e:HEV双车,不仅是三智科技加持下的又一力作,更是广汽本田加速推进电动化战略的关键落子。

相比大家最为关心的就是本田插混的实力,通过数据以及之前的试驾,麻辣车事认为这完全可以放心,全新一代皓影e:PHEV搭载同款发动机与双电机E-CVT,在17.7kWh高压电池与预测性辅助节能功能的促成下,NEDC纯电续航达到91km,短途通勤用电超省。配合容量大幅增至46.5L的油箱,全新一代皓影e:PHEV车型NEDC综合续航超1000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1.0L/100km,即使在亏电状态下,油耗也仅为4.8L/100km,所以开着这样一辆车,你就告别了续航焦虑。

如果说省油的前提是性能打折,那么本田是绝对不会同意的,而这也是第四代i-MMD的优势之一,其搭载的第四代i-MMD双电机插混系统具备两挡直驱模式,新增低速直驱功能,平地爬坡毫不费力,驱动电机可爆发135kW的最大功率与335Nm的峰值扭矩,强劲动力随叫随到,综合功率直指152kW,可持续极速达到193km/h。

为了保证更好的操控性,广汽本田还为全新一代皓影e:PHEV配备了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根据实时路况对阻尼力进行0.002秒/次的自动调整,使得车辆在弯道、起伏路面等复杂路况下行驶更加平稳,提升过弯极限,还能有效降低悬架和轮胎的磨损,延长车辆寿命,减少维修成本,这在同级别中还是算非常良心的。

最近这几年,我们能够明显感觉到,广汽本田的技术储备深厚,随时都能拿出一些让人眼前一亮的黑科技,其实广汽本田在其它方面同样非常出色,全新一代皓影在外观设计上辨识度极高。车身线条流畅而动感,融入了品牌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展现出一种高贵与力量并存的气质。前脸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和锐利的LED大灯组,使整车看起来更加凌厉和精致。同时,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自然,展现出动感的车身比例。整体设计令人过目不忘,彰显了车辆的豪华和品质。

在内饰方面,新车同样给人带来了惊喜。无论是做工还是用料都展现了极高水准,打造出了一个兼具舒适和豪华感的驾驶空间。宽大的座椅提供了舒适的乘坐体验,同时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台上的触控屏幕则提供了更便捷的操作方式。此外,全新一代皓影还配备了丰富的科技配置,如智能互联系统、全景天窗、Honda SENSING 360安全超感系统等,使驾驶变得更加便利和智能。

乘坐舒适方面,第二排座椅采用了本田引以为豪的“魔术座椅”设计,用户可以通过座椅前后调节功能与同级罕有的16段/32°倾角调节功能,获得极其宽敞的腿部空间,乘坐体验堪比豪华沙发,又能自由调节行李空间与乘坐空间的比例。配合ANC主动降噪,新车具备豪华级的NVH体验,高速路上也能小声讲话,与此同时,12扬声器BOSE音响还能为用户打造一座移动音乐厅。

广汽本田坚守技术立身的初心,贯彻“款款皆精品”的产品战略,已累计生产超1000万辆精品车型。多款明星车型更是业界标杆精品。雅阁站在320万辆新台阶上加速向新能源进阶,皓影感谢50万+粉丝的同时一举推出两款电动化版本车型。

总之,全新一代皓影e:PHEV&e:HEV再次印证了广汽本田对于国内市场强大的解读能力,以及在技术上越加精湛的实力,无论是外观设计、内饰配置还是动力性能,都超越了用户期待,其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