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款国产MPV来袭,理想8座车领衔,别克GL8慌不慌?

2023年06月22日 22:27: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自从腾势D9大火后,不少车企发力MPV这个蓝海市场,当然,这也是消费趋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慢慢转向能容纳更多乘员的MPV车型,前段时间红旗、极氪、岚图已经率先推出,接下来还有4款自主品牌MPV将面世,它们都将给合资品牌带去压力。

理想MEGA车型

理想几乎在每个市场都很火,最近又将发力MPV市场,首款车型被命名为MEGA,据说售价在50万以上,产品力方面,据说理想MEGA是一款纯电车型,也是理想旗下首款纯电车型,空间方面将会提供七座版和八座版两种座椅布局,同时八座版本也能实现VIP座椅的功能和舒适性,不过更多的座椅意味着需要更大的空间和更大的车身尺寸,但尺寸太大又会增加城市穿梭和泊车的难度,因此,理想会如何去平衡车身尺寸和空间,值得期待。

小鹏X9

除了理想汽车,另一家新势力小鹏也将推出首款MPV车型,被命名为小鹏X9,新车路试谍照目前已经曝光,透过伪装也能看出其尺寸很大,据说其车身长度达到了5.45米,车宽为2.3米,高度超过了2米,比起极氪009、腾势D9、岚图梦想家都要大。另外,小鹏X9据说是来自最新的SEPA 2.0扶摇架构平台,拥有前后一体式铝压铸车身,还拥有CIB电池一体化技术,而800V的超快充实力将能有效解决续航焦虑问题。

合创V09

合创是广汽和蔚来共同出资成立的汽车品牌,而合创V09是品牌第四款车型,新车定位是中型MPV,车内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中控台下方设有三块屏幕贯穿左右,还配有第二排吸顶屏幕。座椅布局方面,新车才2+2+3布局,第二排独立座椅支持14向电动调节,同时还有8点式按摩/4向腰托/3挡加热/3档通风功能,而第三排魔术座椅可收纳于底部。续航方面,V09官方纯电续航达到750km,并且支持超级快充。

广汽传祺新一代M8大师版

广汽传祺M8是MPV市场上的常青树,曾经多次拿下自主品牌燃油MPV销冠,而在近段时间,广汽传祺M8大师版即将迎来换代,新车采用官方称之为“跃迁光栅”的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侧面依旧是方正的轮廓,后排还配备了隐私玻璃,新车尾部则是换装了贯穿式后尾灯组。除了外观上的变化,广汽传祺新一代M8大师版车身尺寸也会更大,看上去更大气。新车车内同样是全新设计,配备14.6英寸中控屏和12.4英寸液晶仪表。动力方面,目前还未公布,参考现款车型,可能会是2.0T+8AT动力组合。

从即将上市的MPV车型来看,新能源占到多数,一些经典燃油MPV也在不断更新,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其中最受关注估计还是理想MEGA,从品牌发布至今,理想已经创造了很多奇迹,打败了很多传统豪车,那么,新车的上市,能否给别克GL8带去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