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7万买纯电大7座SUV,新款埃安V PLUS正式上市,该怎么选最合适?

2023年06月22日 22:27: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6月20日,2024款埃安V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配置车型,售价分别为15.99万-23.29万。其中,400km续航里程版本的推出,进一步拉低了售价门槛。对于7款配置,如何选择的问题,来跟大家好好聊聊。

一分钟了解新车变化

1、年度改款车型,整体设计方面进行细节变化,提供增脉冲蓝车色+米色内饰选择

2、优化CNSL面板造型,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精致感

3、全系切换180kW电驱,增加400km版车型,拉低售价门槛

4、提供定制化服务,比如提供V2L对外放电套装(选装价格1000元),丰富野外露营等需求

在设计方面,2024款埃安V PLUS与现款保持一致,“星战弹头前脸”的设计风格、光爪电眼”分体式大灯组、悬浮式的车身设计,依然还是比较时尚前卫的。另外,提供增脉冲蓝车色和米色内饰选择,整体搭配更加合适;优化CNSL面板造型,精致感会更明显一些。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该款车型车身尺寸分别为4650/1920/1720mm,轴距为2830mm。这样的尺寸放在燃油车型的话,可能7座就是非常鸡肋了。但是熟悉埃安的朋友们会比较清楚埃安在空间性方面的造诣,由于纯电平台的效益,埃安V PLUS也提供了7座SUV的布局。如今17万就能买到纯电7座SUV了,不得不说,对于某部分群体来说是非常吸引的。

在动力方面,除了一款快充版本之外,新车全系搭载180kW的电机。针对不同版本提供了从400km到600km三种续航里程。而60星耀版,售价15.99万,续航里程400km,也是很好起到了拉低售价门槛的作用。

新车提供了7款车型,如何选购呢?咱们一个一个说,如果说对于7座版本有更高需求的话,那么选装上就好说了。因为只有这个售价17.99万的70智领版本车型才提供7座布局,可以说是少了一些选择的麻烦。

入门版本的60星耀版,售价15.99万,续航里程400km。除了续航里程比较入门之外,基础配置相对来说能够满足日常使用,比如全景影像、定速巡航、智能语音识别系统。如果说手里预算不多的话,这个版本是值得考虑选择的。

再增加1万的费用,由于在电池容量的提升下,除了有着100km续航里程的增加,另外在动力方面,从9.5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提升到7.9秒。增加1万,续航里程和动力都有相应的提升,就看用户们对这两方面有没有更大要求了。

不过前两个版本车型,相对其它版本车型,比较遗憾是少了前后排侧气帘,如果全系在被动安全方面都一视同仁的话会更加不错。

开车君觉得售价18.59万的70 科技版会更适合大家,因为有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居中保持等一些比较完善的驾驶辅助系统,在驾驶上可能会更加有安全感一些。而且这些功能后期是无法安装了,不像一些全景影像等其它功能,后期使用觉得有必要性可以再加转。

当然,相同的价格你还可以选装70快充版本车型。不过开车君就不太建议选装,这个版本车型可能在充电效率方面会更有优势,但是它却少了很多实用的驾驶辅助系统。相比广大用户群体来说,后者功能会更加实用些!

至于后面两款配置车型,开车君觉得是锦上添花的作用,一些配置的增加能够优化使用体验感,但并没有具体本质的提升,所以开车君就不推荐这两个版本了。

从今年的新能源领域销量来看,埃安的表现可谓十分惊艳。5月效率突破45000辆,已经连续两个月达到前二的水平,“BAT”时代的开启孕育而生。旗下的两款热销车型,AION S稳居纯电A级轿车销冠;AION Y系列则带领纯电SUV市场进入“YY时代。

此次2024款的AION V PLUS的上市,各方面都进行了不同程度优化,17万买纯电7座SUV、400km里程入门版本的推出,在市场上又增加了不错的竞争力,成为爆款也是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