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全新丐版蒙迪欧曝光,雅阁同级,1.5T+8AT+双联屏,或售13万

2023年06月22日 22:27:06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福特全新丐版蒙迪欧曝光,雅阁同级,1.5T+8AT+双联屏,或售13万

福特新款蒙迪欧为了冲击高端,首发车型全面采用2.0T引擎,并且搭配8AT变速箱,在动力这一块,基本上完胜老版的雅阁以及天籁等对手,加上15.98万起步的价位,作为一台中大型车,性价比不言而喻。目前为了拓展市场,蒙迪欧预备进一步下探价位,将在22号的昆明车展发布1.5T版本蒙迪欧车型,同样搭配8AT变速箱。参考2.0版车型价位,新车价位有望落在13万左右。

如果说顶配新雅阁有新能源动力,跟顶配蒙迪欧不在一个赛道上,那么两款车的起步版本都是1.5T燃油动力,谁强谁弱,这就很容易比较了。只见蒙迪欧使用一套1.5T+8AT的组合,爆发140kW,而雅阁的1.5T搭配的是万年CVT变速箱,爆发141kW,性能基本旗鼓相当,难分难解,但是蒙迪欧的8AT变速箱手感显然略胜一筹,成为制敌取胜的关键筹码。

而且这里还没提及蒙迪欧的价格优势,参考新雅阁16.98万起步,这一点更加大了1.5T版蒙迪欧的市场潜力。除了动力意外,其他方面,1.5T蒙迪欧基本与2.0T版本保持一致,前脸是全新的家族语言设计,超大中华搭配狭长的LED矩阵大灯组,带来排山倒海一般的霸气,宛如老婆发怒,又像老娘发怒,4935毫米车身很修长,尾部有贯穿灯组,运动感很是激烈。

对比新版雅阁来讲,蒙迪欧的设计也不会逊色,高级感层出不穷,源源不断。至于内饰,1.5T版本蒙迪欧使用27寸双联屏布局,就是入门版本也给了13.2中控屏幕,很阔绰,试问雅阁才有多大。其他方面,1.5T蒙迪欧入门版使用织物座椅,顶配具备仿麂皮绒以及皮革材质,并且支持双色车顶以及人脸识别。配置方面尺寸丰富。而且电子挡杆也是好评,1.5T雅阁还是鸡腿挡把。

综合来看,1.5T蒙迪欧与1.5T雅阁相比,产品力的优点很清楚,驾驶体验更好,具备更丰富的配置,内饰科技感更充足,加上更低一些的价位,估计会让中大型车的市场重新洗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