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6.99万起,深蓝S7将于6月25日正式上市,提供三种动力模式

2023年06月22日 22:28: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早在5月31日,深蓝S7就完成了南京工厂的整车下线,并陆续将量产车型发运至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处,作为一直被关注的热门车型,其消息也是此起彼伏不断;近日,从深蓝汽车官方获悉,深蓝S7将于6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种动力模式分别为增程版、纯电版以及氢电版,除氢电版没有公布预售价格外,其余预售价格区间为16.99万元-23.99万元。

新车外观的造型采用了众多的棱角元素,看起来也比较符合当下的审美观念;两侧带有棱角的日间行车灯彰显犀利感,融入导流槽内的分体式LED大灯组支持自动大灯、高度调节以及延时关闭等功能,镂空式包围结构也可有效的降低车身的风阻系数。

车身侧面搭载255/45 R20英寸五幅式双色相间铝合金轮毂,内部配以红色制动卡钳,增加了新车的运动氛围;配备了流媒体后视镜、隐私玻璃和隐藏式门把手,新车尺寸分别为4750x1930x1625mm,轴距为2900mm。

尾部的大尺寸尾翼造型加入了倒立的三角形刹车灯,贯穿式尾灯组进行了熏黑式处理,包围融入了示宽灯以及黑色运动扩展套件,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提供纯黑色以及黑橙双色拼接配色,采用对称式设计布局,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小尺寸的液晶仪表盘,15.6英寸悬浮式中控车机大屏,怀挡式换挡机构,副驾驶前方的化妆镜也配备了挂式娱乐触控屏,还配备了副驾驶女王座椅、手机无线充电、HUD抬头显示以及全速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提供1.5L+后置单电机增程式动力和后驱单电机纯电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75kW和190kW,峰值扭矩均为320N·m,分别匹配磷酸铁锂电池组和三元锂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200km和520km/620km,最低荷电状态燃料消耗量5.7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