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成为株式会社SUBARU全资子公司

2023年06月23日 04:01: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再次成为株式会社SUBARU(原: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的全资子公司。

2022年6月25日,庞大集团方面正式发表相关《公告》,写明株式会社SUBARU要求其转让当时持有的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40%股份。近日,这笔股权终于完成了交接,斯巴鲁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在我国的企业信息,正式变更为外国法人独资的有限责任公司。

2004年SUBARU正式以斯巴鲁的汉语品牌名进入我国内地地区汽车市场。结束了此前只有第三方代理商将斯巴鲁车型引进到我国内地地区汽车市场的情况。

2005年,斯巴鲁正式进入我国内地地区汽车市场第一个完整的销售年,提前约一年达到了其本社——日本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设定于2006年超过3000台新车年销量的目标。

2013年1月18日,斯巴鲁与庞大正式签署新的合作协议,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由日商独资企业变为中日合资企业,富士重工业方面占股60%、庞大集团方面占股40%。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从此时起已不再是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的全资子公司,而成为合资企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