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GLC轿跑SUV插电混动版官图发布 搭载2.0T混动系统

2023年06月23日 04:02: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奔驰发布了一组全新奔驰GLC轿跑官图。此次最大的亮点是,全新奔驰GLC轿跑插电混动版将搭载两种不同调校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标配31.3kWh电池,纯电续航里程在119-131km之间。

全新奔驰GLC轿跑SUV融入新家族化设计元素,前脸造型与全新奔驰GLC保持一致,整体造型十分具有运动感,同时也风阻系数降低至0.27。与全新奔驰GLC相比,新车采用溜背式设计风格,让其看上去格外的动感。此外,车辆的长度也有所增加。

车身侧面,全新奔驰GLC轿跑插电混动版车身线条十分动感,车身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具有十足的力量感。新车长度为4763毫米,比前代产品长31毫米。同时轮距也有所增加,前部增加了6毫米,后部增加了23毫米。

内饰设计方面,全新奔驰GLC轿跑SUV与全新奔驰GLC保持一致,换装最新家族化设计风格,包括配备全液晶仪表、略微向驾驶员倾斜的中控屏及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

动力方面,GLC 300e 4MATIC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最大扭矩为320牛·米,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13马力,最大扭矩为550牛·米。GLC 400e 4MATIC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81马力,最大扭矩为650牛·米。动力电机容量为31.3kWh,纯电续航里程在119-131km之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空气悬架,并可选装带4.5度的后轮转向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