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就是不停产!这些家轿月销个位数,买它们的都是勇士

2023年06月23日 07:51:02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所谓真的勇士,不在意世俗的潮流,不在乎旁人的眼光,只跟随自己的初心,为己所爱,豪掷千金,在所不辞。在车市之中,也总有那么一些车型,每个月销量仅仅个位数,就是多得这些勇士的慧心垂青。今天就来看看5月份的轿车市场,勇士们的心头好有哪些车。

起亚K3新能源

5月销量:4

跟大部分合资车企一样,起亚K3 EV也是被新能源大潮冲击之下,赶鸭子上架的产物,由燃油车K3改变而来。起亚K3其实还好,对应售价其实性价比蛮高的。但K3 EV就不同了,一款紧凑级轿车,续航还不到500km,售价却超20万。杨幂估计都要忍不住边吃溜溜梅边说:你没事吧?因此上市以来销量都十分惨淡,5月卖出4台,不知落地价多少呢?

长安锐程CC

5月销量:3

说锐程CC,不得不提一下睿骋CC,那是长安17年推出的一款家轿。虽然“最美国产轿车”不知谁喊出来的,但睿骋CC颜值在当时来说确实不低,销量也有小几千辆的样子。19年睿骋CC改款,连名字都改了,即为锐程CC。锐程CC销量一般,撑死月销也就4千台。于是长安又再改款,推出性价更高的锐程PLUS。也就是说锐程CC已成了弃子,处于清货存的状态,月销3台也不足为奇了。

广汽绎乐

5月销量:3

漫哥猜很多人不认识这车,甚至没听过这名字。它是由广汽研究院和广汽本田共同研发的,外宣叫广汽本田EA6,中文名绎乐,号称广本的首款纯电车。然而挂的却是广汽G标,您细品。总的来说,绎乐是从埃安AION S底子上打造的,融入了广本的技术、渠道、服务等东西。同时对比AION S,绎乐的售价也并不虚高。然而销量上不去,也许跟其定位前不着村、后不着店有关吧。试想一下你买了台广本,却挂着个G标,在朋友面前怎么吹下去?还不如直接买埃安!

现代名图新能源

5月销量:3

搞不明白现代起亚在新能源车发展其实也挺猛的,海外市场表现很强势。而在国内市场却如此惨淡,也没什么拿得出手的新能源车。比如现代名图,曾几何时也是月销过万的车型,16年后开始日薄西山。21年换代同时,推出纯电版的名图。然而受品牌影响力所累,以及油改电的产品力不算突出,自然得到了卖不动的结局,月销个位数是常事。今年前5个月,名图新能源累计销量为27辆,月均吸引5.4位勇士。

东南A5翼舞

5月销量:3

东南当年也是自主品牌里的一个咖,凭借廉价低端车走量,也混到不少知名度。可惜随着别家车企技术进步,背靠三菱发动机的东南注定凉凉。A5翼舞原本是东南想打造的国民家轿,外观时尚,价格低廉,有国五国六车型可选,综合产品实力其实是不弱的。只可惜东南品牌影响力实在低,五六万块钱,买长安、买奇瑞它们不香吗?更何况这前脸造型,人家长安早都不玩了。而A5翼舞从2018年上市,至今卖了5年,销量就这样了,也继续这样卖着,反正也没其它新车卖了。

丰田YARiS L 致享

5月销量:2

要说燃油时代的经典小车,雅力士就是极具代表性的车型之一,销量上基本跟本田飞度仔平起平坐,月销甚至破万的。当然现在的雅力士卖得也勉强还行,月销五六千辆的样子。不过那时YARiS L 致炫,也就是两厢车型。而三厢版的致享就没那么幸运了,去年月销还有三位数的,今年以来都只有个位数了。三厢YARiS总感觉却了点灵魂,不如买威驰。

风行景逸S50

5月销量:1

风行景逸S50也算是前辈了,早在2014年推出,而目前在售的则是2019年改款的车型。这卖了近十年,月销最好也不过2000+辆,长年累月都是卖几十辆居多。风行也懒得再捣弄,就摆在店里,销售们个个演起了姜太公。从去年12月份苦等到今年5月份,终于有等到一位姬昌路过,贡献了一台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