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更为霸气!全新红旗旗舰SUV曝光 搭载2.0T+8AT

2023年06月23日 13:23: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相关渠道透露了新一代红旗HS7实车图在网络上曝光。作为换代车型,新一代红旗HS7车身尺寸相比在售车型有所减小,并且除5座版本外,新增6座和7座车型可选,动力系统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此前一汽红旗透露,新一代红旗HS7将于8月上市。作为参考,现款国内在售的红旗HS7车型的官方指导价为27.58-45.98万元。预计新车的售价也会在该价位区间。

外观方面,新一代红旗HS7仍将会采用红旗品牌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大尺寸竖条幅前格栅和分体式前灯组,配合贯穿式的下包围和高耸的车头,气场不俗。

同时,新一代红旗HS7上部灯组具有与前格栅边框平行的LED灯带和四组LED光源组成的内部光形,下部灯组预计为远/近光灯和前雾灯。

一汽红旗官方表示,新一代红旗HS7的实用性要更高,其将会具备5座、6座以及7座三种座椅布局,用户们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自由选择。预计5座车型会成为新一代红旗HS7的入门版本车型。

此前,申报信息显示,新一代红旗HS7 5座版未配备车顶行李架和天窗,而6座和7座车型则均配备车顶行李架和天窗,并且可提供18/20英寸轮辋可选。

内饰方面,新一代红旗HS7车内整体设计风格与新一代红旗H5较为类似。新车将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并配备三辐式的家族化造型多功能方向盘,上面镶嵌着红旗经典的LOGO,配合内嵌式的大尺寸竖直屏幕,是一个标准的T字形布局的中控设计。

除此之外,新车还将配备电子换挡机构和手机无线充电面板等功能,也保留一定程度的物理实体按键,和众多主流车型的内饰相比,新车的内饰设计并不会落后于它们。

动力方面,新一代红旗HS7仍会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尾标为“45TD”,最大输出功率为185千瓦,最高车速为210公里/小时。传动系统则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两驱或四驱车型可选。

除此之外,新一代红旗HS7或许还会推出由2.0T发动机和HDU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搭载该插电混动系统的新一代红旗HS7 W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为85公里,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7.7秒,最高车速为185公里/小时,使用成本和动力性能预计会更为优秀。

从配置等方面来看,新一代红旗HS7的改动并不算十分明显,对于消费者来说,更有吸引力的或许是插电混动车型,更强更省的红旗HS7说不定会重新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