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性价比豪车?终端狂降10万 这路上坦克新款杀到

2023年06月23日 13:36:0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沃尔沃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2024款的沃尔沃S90并上市销售,新车仍共推出3款B5动力车型,其官方指导价区间为40.69-50.59万元,和旧款车型相比,款型与售价均保持高度一致。

此外,动力更强更省的T8插电混动版车型也将与燃油版车型同步更新。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沃尔沃S90并未有着太明显的设计改动。沃尔沃家族标志性的多边形进气格栅、直瀑式中网、贯穿式下包围以及雷神LED大灯等熟悉元素依旧会存在于新车型上,配合18英寸轮毂以及众多亮色镀铬饰条,整体观感较为大气稳重。

(部分图片就旧款车型)

作为一台竞标奔驰E级、宝马5系等车型的中大型车,沃尔沃S90也同样拥有修长和谐的车身姿态。接近5.1米的车长和3.6米的轴距为其提供了不少端庄气息,同时其后排空间也得以保证。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维持着和旧款车型相同的设计布局。全液晶仪表、竖置内嵌式大尺寸中控屏、电子档杆等设计依旧会出现在新车上,配以用料上乘的环保材料内饰,豪华感营造十分出色的同时,也带来了十分安全放心的座舱空间。

在配置方面,2024款沃尔沃S90将会标配18英寸轮辋、豪华版外观套件、电动全景天窗、LED大灯、电动折叠外后视镜、无钥匙进入等,更高配车型则在其原本基础上新增19英寸轮辋、感应式电动尾门以及带自适应远光的主动随动LED大灯等。整体配置与原来的车型没有太大差异。

动力方面,2024款沃尔沃S90同样将沿用此前的动力总成,全系搭载B5动力。由2.0T四缸发动机及48伏轻混系统组成,传动系统则匹配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84千瓦,峰值扭矩可达350牛·米,并标配舒适型底盘,高配车型还可以提供4C自适应底盘+后空气悬架选装。

相较于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以及凯迪拉克CT6等同级豪华竞品车型而言,沃尔沃S90的优势更多是在于性价比以及品牌调性上,全系接近9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为其提供了十分可观的裸车价格。如果不喜欢高调的BBA车型,那么这台富有性价比的北欧豪华车型或许值得你一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