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BJ60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24.58万元起

2023年06月23日 16:55: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北京越野官方获悉,BJ60新增两款车型,行政版和荣耀版,指导价分别为24.58万元和27.68万元。

目前在售BJ60共计5款车型,售价23.98-28.58万元,新增车款后,BJ60将有7款车型。

价格的差异主要体现在配置上,对于行政版车型来说,售价24.58万元,对比23.98万元的周末版五座车型,减少了侧气帘、无钥匙进入、蓝牙钥匙、远程控制、前泊车雷达、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GPS导航、手机互联、车辆网、语音控制、副驾驶电动座椅、扬声器从9个减少到6个等配置。

荣耀版车型售价27.68万元,对比27.98万元的十一版五座,少了AEB、盲点检测、车道保持等安全配置,较少前桥电控差速锁、透明底盘、涉水感应、方向盘加热、无线充电、品牌音响、座椅记忆、座椅加热、座椅通风、座椅按摩、氛围灯、外后视镜记忆、三温区空调等。

在动力方面,这两款车型搭载2.0T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发动机最大功率196kW,发动机最大扭矩406N·m,只不过荣耀版车型将使用48V轻混系统,而行政版车型则没有使用48V轻混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