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性能升级 新款丰田GR 卡罗拉官图公布

2023年06月23日 17:15: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取了一组新款丰田GR 卡罗拉官图。新车提供全新的“Blue Flame”车身颜色可选,并配备包含18英寸BBS锻造轮圈与碳纤维车顶在内的专属性能组件。动力方面,该车将继续搭载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及四驱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23千瓦。

外观方面,新款GR卡罗拉配备了专属运动组件,视觉感受极具冲击力。前脸部分,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中带有GR专属徽章,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前灯组和印有“GR-FOUR”标识的中冷器战斗气息十足。另外,新车还提供全新的“Blue Flame”车身颜色可选。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紧凑,分段式车侧腰线结合前翼子板处的亮黑色鲨鱼鳃造型进气口运动感较强。与此同时,该车还在侧裙等处带有专属徽标及拉花涂装,并配备18英寸BBS多辐式锻造轮圈和高性能刹车系统与米其林Pilot Sport 4S高性能轮胎。

车尾部分,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造型夸张的车顶扰流板组件结合底部带有亮黑色饰条进行点缀的后包围组件和三出式尾排系统极具视觉冲击力。此外,新款GR 卡罗拉还对车身空气动力学组件进行重新设计,进一步提升其操控性及高速状态下的车身稳定性。

新车内部依旧采用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带有专属显示模式的全液晶仪表搭配悬浮式中控屏幕和内嵌GR徽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驾驶氛围十足。此外,新款GR 卡罗拉还在档把球头、座椅缝线等处加入蓝色元素进行点缀,并配备JBL高级音响系统等舒适性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GR 卡罗拉将继续搭载一台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3千瓦,峰值扭矩369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带有四驱系统。除此以外,新车还对转向系统及悬架系统进行重新调校,并配备Torsen托森限滑差速器。

(图/文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