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达VS5上涨,VS7、VA3销量下滑,捷达5月销量解析

2023年06月24日 11:28: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文|凌清、刘帅 图|车宇世界、网络

捷达品牌在中国车市诞生之后,主要是为了进军中低端市场。此后,为了适应品牌的更好的发展空间,捷达品牌也逐渐或者打算推出一些定位和售价比较高的车型。进入2023年之后,捷达旗下在售车型的销量也有一定程度的好转。

捷达

这对于捷达汽车而言,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从汽车流通协会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23年5月份,捷达VS5和捷达VA3依然是捷达汽车的主力销售车型。

其中,捷达VS5作为捷达汽车诞生之后第一款SUV车型,在国内车市诞生不久之后,单月销量就突破了1万台。

2023年5月份,捷达VS5依然是捷达汽车旗下最为走量的车型。汽车流通协会数据显示,2023年5月份,捷达VS5单月零售销量为6203台。

捷达

相比去年同期,捷达VS5的单月零售销量上涨了21.98%,呈现出环比上涨态势。事实上,进入2023年之后,从1-5月的销量来看,捷达VS5的表现一直可圈可点。

汽车流通协会数据显示,2023年1-5月份,捷达VS5的单月零售销量,均在5000台以上。其中,部分月份的销量更是在6000台以上。

显然,就捷达VS5的销量表现来看,进入2023年之后,其销量表现,还是比较稳定的,整体不乏看点。

捷达

2023年5月份,捷达VA3的销量表现,也不错。尤其是,进入2023年之后,捷达VA3的销量有了明显的好转。

汽车流通协会数据显示,2023年2-4月份,捷达VS3的单月零售销量连续三个月呈现出环比上涨态势。

比之2022年第三季度,进入2023年之后,捷达VA3的销量整体表现更好。不过,2023年5月份,捷达VA3则呈现出环比下滑趋势。

捷达

汽车流通协会数据显示,2023年5月份,捷达VA3的单月零售销量为5681台。相比上个月,捷达VA3的销量下滑了2.5%。

这意味着,在连续三个月环比上涨之后,捷达VA3的销量在5月份没有持续环比上涨,反而进入了下滑通道之中。

当然,需要说明的,这个环比降幅,并不是很高,只能说是微跌。我认为,这对于捷达VA3的影响并不大。

捷达

相比捷达VA3和捷达VS5,捷达VS7的定位和售价,整体更高一些。不过,与上述两款车型相比,进入2023年之后,捷达VS7的销量表现更为逊色一些,而且并没有明显好转。

其中,2023年5月份,捷达VS7的单月零售销量,呈现环比下滑趋势。汽车流通协会数据显示,2023年5月份,捷达VS7单月零售销量为2117台。

相比上个月,捷达VS7的销量下滑了31.47%。应该说,这个环比下滑幅度,还是比较高的。

捷达

而且,从销量规模上看,2023年5月份,捷达VS7的销量也与捷达VA3和捷达VS5的销量,有一定的差距。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2023年3月份和4月份,捷达VS7的单月零售销量,则连续呈现环比上涨趋势。

有鉴于此,或许捷达VS5的5月份销量下滑,只是偶然因素,并不是常态表现,并不能说明竞争力下滑等方面的问题。

显然,2023年5月份,捷达旗下的捷达VS5的销量呈现环比上涨,至于捷达VA3和捷达VS7的销量则呈现不同程度的下滑趋势。

捷达

其中,2023年5月,捷达VS7的单月零售销量的环比降幅,相比比较高一些。不过,或许只是偶然下滑。

最后,我们希望捷达汽车的销量能够有更好的表现。此外,本文涉及到的销量数据均来源于汽车流通协会,仅供参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