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A5 PLUS正式上市 售价6.58万元起

2023年06月24日 11:4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6月24日,行车视线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旗下江淮A5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6.58-8.58万元。新车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可选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两种传动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分体式进气中网和X型阵列刀锋格栅。前包围配备了黑色贯穿饰板,两侧采用了空气动力学设计,带来了层次分明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溜背造型和掀背尾部设计是江淮A5 PLUS的一大亮点,使新车看起来动感十足。后备厢开口较大,取用大件行李十分方便。车尾处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内置181颗LED光源小颗粒,每侧拥有九个垂直立体灯带,极具科技感。

内饰方面,中控台造型线条横平竖直,使用了大竖屏的设计。全新的四幅式方向盘上使用了全新的JAC字母车标。车载系统采用由科大讯飞智能语音为入口,辅以拥有6核高性能CPU和安卓9.0系统的10.4英寸悬浮大屏,提供三大智能管家:智能语音管家,智能生活管家和智能远程管家。全系标配四个安全气囊。江淮A5 PLUS运动一体式座椅采用3D人体工程仿真设计,进一步增加了乘坐舒适性。后排车顶有巧妙的凹槽设计,提升了顶部空间。

动力方面,江淮A5 PLUS全系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并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