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销量持续低迷,留给英菲尼迪的时间不多了?

2023年06月24日 13:36: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文|凌清、刘帅 图|车宇世界、网络

在国内众多豪华汽车品牌中,英菲尼迪显然并非一个热销汽车品牌。进入2023年之后,英菲尼迪旗下车型的销量,并没有得到明显后传。单纯从销量上来看,如今的英菲尼迪急需一款能够市场破局的车型。

英菲尼迪

其实,在中国车市,英菲尼迪进入的时机,还是比较早的。而且,很早,就以东风英菲尼迪的方式,进行了本土化进程。

理论上来讲,在中国车市井喷式增长的时候,英菲尼迪不应该错过,反而应该有更好的发展前景。

只是,可惜的是,由于新品推出之后,兼之其他方面的原因,英菲尼迪不仅没有能够成为奔驰宝马奥迪那样位居一线豪华车品牌阵营的品牌,反而日渐被边缘化。

英菲尼迪

进入2023年之后,英菲尼迪旗下国产车型的销量并没有得到明显好转。汽车流通协会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23年5月份,英菲尼迪旗下车型的销量更是亟待反转。

汽车流通协会数据显示,2023年5月份,英菲尼迪Q50L英菲尼迪QX50、英菲尼迪QX60三款车型的单月零售销量分别为386台、99台、61台。

显然,这个销量数据,很难支撑起一个品牌。不过,英菲尼迪Q50L的销量在5月份实现了环比上涨。

英菲尼迪

汽车流通协会数据显示,2023年5月份,英菲尼迪Q50L的单月零售销量为386台。在英菲尼迪旗下在售国产车型中,其单月销量表现是最好的。

与上个月相比,英菲尼迪Q50L的销量上涨了35.44%。应该说,这个销量环比增幅,还是比较高的。

只是,由于2023年4月份,英菲尼迪Q50L的单月零售销量仅为285台,销量基数实在低了些,导致其5月份销量并不算出彩。

英菲尼迪

相比之下,国产英菲尼迪QX50和英菲尼迪QX60的零售销量,则表现更为逊色了,与英菲尼迪Q50L形成了较大的差距。

而且,2023年5月份,英菲尼迪QX50和英菲尼迪QX60的单月零售销量,均呈现出一定程度的环比下滑趋势。

汽车流通协会数据显示,2023年5月份,英菲尼迪QX50的单月零售销量为99台。与上个月相比,其销量下滑了25.56%。

英菲尼迪

汽车流通协会数据显示,从2022年10月份开始,截止到2023年5月份,英菲尼迪的单月零售销量均没有突破200台。

至于英菲尼迪QX60的销量表现,则更为逊色了。汽车流通协会数据显示,2023年5月份,英菲尼迪QX60的单月零售销量为61台。

相比2023年4月份,英菲尼迪QX60的单月零售销量则下滑了31.46%。相比英菲尼迪QX50,其销量规模更低,环比降幅更高。

英菲尼迪

事实上,国产英菲尼迪在国内车市上市之后,虽然引起了一定的关注度,但是其销量一直没有太大的起色。

汽车流通协会数据显示,从2022年11月份开始,截止到2023年5月份,英菲尼迪QX60的单月零售销量一直在100台以下。

显然,从目前的销量表现来看,无论是表现相对较好的英菲尼迪Q50L,还是英菲尼迪QX50和英菲尼迪QX60,销量表现均算不得出彩。

英菲尼迪

本文结语:

毋庸讳言,在当前的中国豪华汽车市场,英菲尼迪的表现确实算不得出彩。且不说与位居一线的奔驰宝马奥迪相比,即使与位居二线的雷克萨斯凯迪拉克林肯沃尔沃红旗等品牌相比,英菲尼迪的表现,也难以与它们的销量规模相比。

尤其是,进入2023年之后,英菲尼迪的销量依然没有明显好转。但是,如今的市场环境显然更加复杂且激烈。

或许,留给英菲尼迪的时间不多了。我们真切希望,英菲尼迪能够断然采取有效的措施,提振当前的市场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