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七座合资车,省油省心还耐用,起售不到10万,解读雪佛兰沃兰多

2023年06月24日 13:44: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最近几年里,随着消费者用车需求不断提升,买车已经成为了一道算术题,车内大空间、外观高颜值、高效的动力、配置丰富等每一项产品力都是在给购车车辆时加分,消费者总希望自己的爱车尽善尽美,能过获得高分,这样开出去也有面子。那么手握十多万该如何选择呢?今天我们来聊聊这款雪佛兰沃兰多

目前,2020款雪佛兰沃兰多一共有五款在售车型,售价区间为13.69-15.99万。沃兰多虽然在国内销量不起眼,但从实用性上来说,是款全能型车,既能作为SUV又能当成MPV车型使用。下面我们就来聊聊它的表现如何。

外观方面,从外观角度来看跨界气息比较浓郁,前脸部分线条勾勒出不错的力量感,看上去偏硬朗,前格栅是分体式设计,上格栅比较细长,与两侧头灯组融为一体,中间镶嵌了熏黑车标logo,下格栅则采用大嘴式设计,内部采用亮黑处理。两侧大灯内部集成了LED日行灯,远近光采用了透镜装饰。

来到侧面,车身使用了比较方正的造型设计,整体看起来有点像MPV车型,平直的车身腰线贯穿着全身,拉长了车身视觉长度。车顶则为悬浮式设计,车顶搭配黑色行李架装饰,符合了年轻人的审美。轮毂是18英寸多幅式铝合金轮毂,轮圈进行了熏黑处理,提升了运动气息。

车尾部分,尾部设计比较敦厚方正,上方末端搭配大尺寸扰流板,增添了时尚感,中间位置高位刹车灯占比很大,点亮后辨识度很高,尾灯组造型则与前大灯相呼应,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看起来比较有个性。下包围则覆盖了大面积黑色护板,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雪佛兰沃兰多的车身尺寸为4684/1807/1628mm,轴距为2796mm,定位于紧凑型SUV。车内空间表现比较出色,七座的布局满足了大家庭出行需求,虽然是七座车型,但车辆保证了第二排的乘坐空间宽敞的,车顶还配有全景天窗,增强了车内通风和采光效果。

来到车内,内饰则采用了家族式风格布局,整体看起来比较简约,不过用料上很厚道,中控台覆盖了大面积皮质包裹,并采用了红色缝线,增添了一丝丝运动氛围。中控屏使用了悬浮式设计,8英寸的触控屏内置娱乐还是比较丰富的,方向盘则是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两侧搭配真皮包裹,握起来手感比较细腻。

配置方面,配备了胎压显示、主动刹车、并线辅助、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远程启动功能、无钥匙进入功能、无钥匙启动系统等。

动力方面,雪佛兰沃尔多全系搭载1.3T动力,最大马力为163匹,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30Nm,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前置前驱布局。

不足的是,配置方面比较低,最高配车型连倒车影像都没有配备。车内静谧性不好,行驶中会有比较大的风噪和胎噪。

总的来说,沃兰多这款合资车型,在国内市场并不火热,但作为一款拥有不错实用空间和较低的燃油经济性的七座车型,还是值得选择的,并且终端优惠力度也比较大。你认为这款车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