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媲美特斯拉Model Y?起亚高性能纯电SUV将于8月25日正式上市

2023年06月24日 13:45: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日前,从起亚经销店处获悉,旗下高性能纯电SUV——起亚EV6将于8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E-GMP平台打造,共提供2款车型分别为GT-Line以及GT高性能版,据悉新车未来售价将保持在30万元左右,上市后将于特斯拉Model Y展开竞争。

新车外观采用了“数字虎啸”的设计语言打造,整体给人一种充满力量的速度感;贯穿式日间行车灯连接两侧LED大灯组,灯角向内延伸与轮眉融合,下方包围加入了向外的扩展,并保留了进气口造型,可有效的降低风阻系数。

车身侧面搭载21英寸五幅式铝合金轮毂,内部配以绿色制动卡钳,悬浮式车顶造型,配备了熏黑式后视镜,隐藏式门把手以及黑色饰板加持的侧裙;新车尺寸分别为4695x1890x1550mm,轴距为2900mm,尺寸超过了特斯拉Model Y车型。

车身尾部的设计相当前卫时尚,上方配备了扰流板造型。贯穿式尾灯组上方呈现出鸭尾的造型,尾灯组的边缘延伸至后轮眉处,黑色包围结构加装了银色运动扩展套件,增加了整体的立体感视觉。

内饰方面以纯黑色为主配色,在座椅的边缘又嵌入了绿色的荧光条纹,烘托出内部的运动驾驶氛围;双幅式平底方向盘,双12.3英寸无缝高科技弧形双联屏,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HUD抬头显示、前方防撞辅助、MERIDIAN音响系统以及SEA安全下车辅助等功能。

动力上提供两驱单电机版和四驱双电机版,最大功率分别为168kW和239kW;其中GT高性能版最大功率为430kW,峰值扭矩为740N·m,续航里程为55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