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的“价格战”再升级!A6L最大降幅11.28万,30天卖出17769辆

2023年06月24日 13:45: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从整个豪华汽车市场来看,“价格战”是愈演愈烈,要知道,奥迪品牌的权威性本身这两年就在降低,可以说如果三大豪华车企有一个沦落为二线豪华品牌,那一定是奥迪,当然奥迪显然也不会允许这种事情轻易发生,在未来几年的新能源时代,奥迪是否转型成功,对于这个品牌来说,绝对是至关重要的。

燃油车如今在市场上的竞争实力确实在下降,因为更多消费者购车时候都会把目光放到新能源车型身上,而奥迪作为被新能源冲击很大的经典豪华车企,最近半年在市场上可是不断的妥协价格,就拿奥迪A6L来说,目前在市场上最大降幅可是达到了11.28万,这个价格对于现在的奥迪来说,也是很有诚意的。

本身奥迪A6L的名气并不低,只是现在奥迪品牌权威在下降,也就是说目前的奥迪A6L和宝马5系、奔驰E级的差距在拉大,可是从性价比来看,奥迪A6L绝对是表现很强势的,而且性价比也是一款豪华车实力的体现,在5月份新车卖出17769辆,这个成绩表现显然极其的优秀。

全新的奥迪A6L这款车,综合实力层面还是不错,但是这款车就是没有亮点可言,比如在设计上,一个模具几乎用了20年的时间,前脸就是横幅式进气格栅,然后新车还整出来一个点阵式横幅式格栅版本,相比较当下极具攻击性的新势力豪华车来说,奥迪A6L已经不符合年轻人审美观念了。

同时在内饰设计上,新车大屏的堆积还是不错的,但是科技奢华感方面,距离奔驰车型差的不是一星半点,整车的中控配备的是12.3英寸奥迪虚拟座舱(液晶仪表盘),其中10.1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和8.6英寸空调控制面板的加入,也让这款车驾驶起来有着一定的驾驶乐趣,但是总感觉设计还是过于“老气”。

奥迪A6L在动力上提供2.0T低功/高功率、3.0T发动机版本,其中40TFSI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45TFSI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千瓦,55TFSI车型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0KW,传动系统全系均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一直以来,奥迪都是三大豪华品牌最为受欢迎的车企,但是这个品牌旗下车型这几年做出的改变实在是太少了,很多消费者都产生了视觉疲劳,可能对于中年消费者来说,奥迪A6L依然是比较耐看的,但是面对年轻化群体,整车竞争力显然就不是很强,当然现在“价格战”的升级,还是让这款车有着不小的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